商品代碼:43477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汽摩及配件 » 汽摩及配件... »
    供應百葉式消聲器13969260166
    商品代碼: 4347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車型:奇瑞
    消聲器類型:多種類型任選

    本公司是一家集生產,銷售于一體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產品有風機,風管,風口,閥類,水箱,冷卻塔等產品,多年來,公司憑借先進的設備和一流的施工工藝,可靠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后服務,贏得廣大用戶的支持與信賴。
      “以德為基,以人為本”的企業管理理念,使集團成為臺灣中興電工,美國斯圖華納等公司的產品生產基地,為集團與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等高校長期協作提供廣闊的空間,亦使集團成為上海建筑科學研究院產品實驗基地和中央財經大學、山東大學、河北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教學實踐基地。有力的技術支持與強大的專業人才儲備,保障了集團領先的技術研發和高品質的產品制造。集團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和產品質量雙認證、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18001職業健康安全關體系認證,并且獲得“中國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和“山東省名牌”“產品節能認證”,還多次被國家授予“全國產品質量達標單位”,被金融機構授予“AAA信譽企業”等榮譽稱號。
        “全程服務,德譽百年”的服務理念,激勵著遍布全國各個省市銷售機構及萬名員工,與全國各地用戶聯手打造出包括中聯部、首都機場、中央電視臺等在內的數千家經典工程,使集團成為廣大用戶可信賴的朋友。
    聯系人:尹國軍
    電話:0534-2755585
    手機:13969260166

    新手教學
    供應百葉式消聲器13969260166_汽摩及配件..._汽摩及配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