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47502

  • 中央空調機組表冷器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表冷器 優質表冷器廠傢
    商品代碼: 43475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mmexport1461550890755_副本

    mmexport1461550897030

    mmexport146017746590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介紹:

      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是近兩年來國外暖通界推出的一種新型表冷器翅片,其散熱麵積比波紋式翅片散熱麵積大百分之十三。風機盤管表冷器通過北京國傢空調所檢測中心檢測,在同樣工況下,蜂窩式表冷器的冷量比波紋式表冷器的冷量大到百分之十二點九。風機盤管表冷器通過特殊的不平翅片,可以起到消聲作用。風機盤管表冷器有一個特殊的水流程,可以保證表冷器不用時,不用壓縮空氣,借水的自重能自動排凈表冷器流程內的積水,這樣就可以防止冬天表冷器不工作時銅管被凍裂。
      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特點:
      1、中央空調機組表冷器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表冷器 優質表冷器廠傢製造工藝先進,性能優良:采用優質薄壁銅管穿雙橋麵優質鋁翅片,具有傳熱效率高,水阻力小。
      2、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具有結構緊湊、重量輕、工藝先進、性能好、阻力低、承受壓力高等優點。
      3、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的供水,回水管路應有良好的保溫措施,以減少熱損失或避免管道結霜。
      4、冬季不使用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時,應將剩餘的水放盡,以免結冰凍 裂銅管,供表冷器用的冷熱水,不允許有砂子、鐵銹、纖維等雜質。
      5、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采用二次翻邊,銅管串鋁片,機械漲管工藝而製成。機組試驗壓力為130MPa,工作壓力為1.6MPa
      6、優質表冷器生產廠傢廣泛用於空調工程中冷卻、加熱、去濕以及製冷工程中的冷凝器、蒸發器,並可為冷庫配套



    新手教學
    中央空調機組表冷器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表冷器 優質表冷器廠傢_換熱、製冷空調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