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47449

  • 生產翅片空調冷凝器 蒸發器 表冷器熱交換器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3474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導熱性好:鋁具有優良的導熱能力,製冷劑在管內蒸發時與鋁排外表麵溫差小,壓縮機的能效比增加,能耗減少。
    2、結構特殊:鋁排的翼片與鋁管垂直,工作時冷空氣在通道內形成煙道效應,加速下沉。降溫快,減少壓縮機工作時間,節省電。
    3、效率高:鋁排的投影麵積和蒸發麵積比可做到1:4,鋁排可全部安裝在冷庫頂麵上,不用安裝墻排,節省空間,提高冷庫的利用率4、重量輕,安裝方便:鋁排的重量輕,是Ф32鋼管1/6,安裝更方便,能節省大量結構投資。
    5、製冷劑用量少:鋁排是外翼片內螺紋結構,製冷劑的充註量會大大減少,節省製冷劑費用。
    6、食品乾耗少:鋁排比較鋼排管結霜更少,食品保鮮效果更好,從而使庫內濕度適中,溫度穩定,恒溫恒濕效果好。
    7、系統乾凈延長壓縮機的使用壽命:管內經過特殊處理,保證鋁排內部潔凈。采用防腐能力強的鋁,表麵經過特殊工藝處理,使用壽命長,同時符合食品衛生標準。

    undefined

    undefined

           深圳市東冰製冷設備銷售部是東冰製冷設備有限公司旗下的直屬銷售部.公司位於中國廣東省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城市——深圳。本公司專業從事製冷設備,是集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企業。公司擁有一批製冷經驗豐富的深資技術人才,以規范的生產、精益求精的品質意識、優質的售後服務、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求生存;以誠信可靠、品質精良、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服務全麵到位贏得廣大用戶的信賴與支持!

    公司主要產品包含:冷庫、水冷式工業冷水機、風冷式工業冷水機、櫃式中央空調、螺桿式冷水機組、往復式冷水機組、熱泵機組、工業除濕機、恒溫恒濕機、環保空調、殼管式冷凝器,蒸發器、翅片式冷凝器,蒸發器和表冷器等各種製冷設備與配件。

    產品主要適用於:塑膠、電鍍、印刷、食品、五金、製藥、電子、化工、通信、商場、桑拿冷水浴,機械製造等行業。多個品種和規格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也可按客戶的特殊要求進行設計,生產。

    本公司的宗旨:以質量求生存、以技術求發展、以信譽贏得用戶。公司全體人員真誠感謝各界人士的支持與厚愛,誠邀各界人士攜手同進、共創美好未來!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生產翅片空調冷凝器 蒸發器 表冷器熱交換器廠傢直銷_換熱、製冷空調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