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47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庫存積壓 » 庫存服裝 »
    庫存依玫品牌折扣女裝_女裝尾貨led
    商品代碼: 4347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最大供應量:0000
    適用性別:女

    深圳依玫服飾本著誠心服務各地服裝經營者,為各地批發,零售提供優質價廉的品牌女裝貨源。依玫本著“當季時裝,物超所值”的經營宗旨,將精品折扣女裝價格一降到底,我們專注專業于折扣女裝,不僅成就了自主品牌產品的優質低價夢想,而且匯集千款萬式,與國內八大流派幾百家品牌廠家結成戰略聯盟。確保商品針對市場的各類需求,可充分滿足各類消費群體,商品以深圳,香港,上海,杭州,廣州等中高檔品牌女裝為主,結合歐美,日韓,港臺等多風格元素,時尚,高雅。淑女,休閑----云裳霓影,魅力盡現。依玫成功地滿足了女人的最愛,成為女人的魅力衣柜,店鋪的幸福錢柜,讓每個女人穿出自信,穿出女人的品味,感受女人美!依玫折扣女裝以特色文化提升企業形象,以特色服務提高品牌吸引力,以特色營銷帶動經濟效益增長.。您的需求,我們將永遠不懈的努力,我們始終以誠信交易,客戶至上為服務宗旨,期望與您合作共贏!依玫官方網地址:http://www.simei888.com(更多圖片請登錄公司網站查看)聯系人:劉小姐手機:18665310488(深圳) 在線QQ:277841335地址:深圳龍崗區布吉京南路91號京南工業區6A西座7樓

    新手教學
    庫存依玫品牌折扣女裝_女裝尾貨led_庫存服裝_庫存積壓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