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414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內燃機 »
    濰坊工程機械鏟車挖掘機叉車用4102發動機工程機專用
    商品代碼: 43414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新名片

    undefined


    濰坊華坤柴油機有限公司,始建於2007年,是一傢專業生產柴油發動機的新興現代化股份製企業。公司經過幾年的快速發展,在同行企業中綜合實力已名列前茅,贏得瞭一大批供應商和銷售商的贊譽,市場得到空前的發展。

    公司於2009年在濰坊濱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征地近200畝,投資2.25億元建立新廠區,並於2012年6月整體從濰坊濰城區搬遷到濰坊濱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先進製造業產業園並順利投產。

    公司設計產能為年產柴油機8萬臺,現有18000m2 的生產倉儲車間和6000多m2 的綜合辦公樓,投資近兩千萬元購置先進的全自動裝配流水線、柴油機測試臺架和自動化包裝輸送線及高性能智能擰緊機系統等全套檢測設施。技術力量雄厚,質量管理體系和售後服務體系完善,銷售網路遍及全國各地。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K4100系列,R4105/R6105系列,HK6113系列,HK6126、HK302等系列高速柴油機和24-2000kW柴油發電機組(普通型、靜音型、移動電站、自動化型)。柴油機轉速1500-2600r/min,功率24-400kW,具有油耗低、可靠性高、扭矩大、操作簡便、維修方便等特點。柴油發動機廣泛用於發電設備、工程機械、農業裝備、固定作業、空壓機、船舶及載重汽車等領域。

    公司產品暢銷全國,並出口東南亞、中東、非洲、俄羅斯等國傢和地區,受到客戶的普遍認可和好評。

    公司秉承科技創新,精益求精的理念,嚴格執行各項質量管理標準,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效、節能、環保、優質可靠的產品,確保用戶使用放心、滿意。

    奉獻完美動力是華坤人不懈的追求。華坤與您攜手合作,共贏未來!






    新手教學
    濰坊工程機械鏟車挖掘機叉車用4102發動機工程機專用_內燃機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