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414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酒店設備 »
    供應 日產1000L自釀啤酒設備 發酵罐 啤酒設備 酒店啤酒設
    商品代碼: 43414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啤酒發酵系統

         啤酒發酵系統有發酵罐、清酒罐、暫存罐組成;發酵是啤酒生產中極其重要的工藝過程。是一個有酵母參與的復雜的生化反應過程,發酵罐為錐底圓柱形,罐體具備自身冷卻裝置,可很容易地控製發酵溫度;罐底為錐形,回收酵母及清洗都很方便;罐體具有CIP清洗系統,保證瞭生產中的衛生安全。具備瞭先進的國際發酵工程技術,可采用PLC自動控溫技術。

     

    1.規格從100L-30000L,可根據客戶需要定做。

     

    2.采用進口優質不銹鋼304或316L材料焊接而成。

     

    3.精度達到衛生級標準,內壁拋光光潔度小於0.6微米,外部采用不銹鋼拋光處理(可做成原色,鏡麵拋光等效果)

     

    4.進口聚氨酯高壓發泡保溫,錐底造型。冷卻夾套采用彌勒板,拱形通道,瓦楞通道等多種夾套換熱方式。

     

    5.各罐體之間連接有洗滌殺菌管道,物料管路,冷媒回流管路,和co2管路。所有與物料管路接觸的不銹鋼管道均采用衛生級ISO 或 DIN標準,內外壁拋光,滿足乳品級衛生標準。

     

    6.PLC控製系統,可實現自動,半自動化控製,保證工藝參數和實驗結果的準確有效。

     

    同時,在發酵罐上配備瞭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JMC-1型酵母濃度檢測機,實現在線監測,充分保證每一時刻酵母細胞數檢測的準確性。詳細技術參數,歡迎來電!

     

    聯系方式

    溫州新派機械有限公司

    聯系地址: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區

    手機號碼:13857720149

    電話號碼:0577-5688 6566

    傳真號碼:0577-5688 6577

    騰訊QQ:1171944872

    郵件:[email protected]

     

    F120


    F124

    003

    001-200L 圖紙

    002-350L 圖紙

    f7



    新手教學
    供應 日產1000L自釀啤酒設備 發酵罐 啤酒設備 酒店啤酒設_酒店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