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414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內燃機 »
    雙缸發動機 微小型柴油發動機 35馬力小型船用柴油機 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3414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船用柴油機

       山東博創動力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傢專門從事柴油發電機組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大型綜合化柴油發動機生產廠傢。公司位於“動力之城”濰坊,地處交通環境優越,公司技術先進。先後通過瞭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目前我司主要生產有:濰坊柴油發電機系列、道依茨系列、沃爾沃系列、上柴系列、濟柴系列、通柴帕歐系列等眾多配牌的柴油發電機組。以及2100、495、4100、R4105、R6105、XD6113、XD6126(斯太爾)系列,渦流式、直噴式中高速柴油機。我廠所生產的各系列產品均具有油耗低、扭矩大、操作性能好、可靠性高、維護簡單等特點。廣泛的適用於工業、農業、居民生活、醫療領域等,是各行業自備電力的理想品牌。


            山東博創動力設備有限公司歡迎社會各界新老顧客來我廠考察參觀,我們將以最真誠的服務和態度接待每一位到訪的顧客。
      聯系電話:15053655989

    產品外觀以實物為準,由於配置不同可能實物和圖片稍微有差別!!望諒解!

    因此產生糾紛概不退貨望諒解

    新手教學
    雙缸發動機 微小型柴油發動機 35馬力小型船用柴油機 廠傢直銷_內燃機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