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8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用電器 » 生活小家電 » 電風扇 » 台式風扇 »
    落地式風扇,無葉電風扇,無葉電風扇批發,廠家直銷無葉電風扇
    商品代碼: 433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契健型號qj-w
    額定電壓220V輸入功率30(W)
    調速擋數無極變速風類選擇普通風、其他
    定時2(小時) 扇葉直徑20(mm)
    品質合金材質合金
    重量2(kg) 顏色
    產地上海外形尺寸10寸、12寸(mm)

    誠招代理商,價格面議,我會在第一時間回復你

    聯繫人:伊經理

    手機:13482547033

    QQ:10414289382214679653















    無扇葉風扇技術參數:

    額定電壓:220V/110V 輸入功率: 40(W)
    調速擋數:無極變速風類選擇:自然風
    開關類型:旋轉式可否搖頭:可搖頭
    材質:ABS重量: 2.5(kg)
    底座直徑:14.5 cm風環直徑 : 30.5 cm
    總高度:49.6 cm 風環寬度: 9.7 cm
    型號:10寸,

    顏色:白色;藍色;黑灰;銀色;

    無葉電風扇是一種非常好的發明產品。無葉電風扇也叫空氣增倍機,它能產生自然持續的涼風,由於沒有葉片,不會覆蓋塵土,或者傷到好奇兒童的手指。更奇妙的是它的造型奇特,外表既流線又清爽,給人造成無法比擬的視覺效果。和大多數桌上風扇一樣,空氣增倍機能轉動90度,而且還可以自由調整俯仰角、遙控控制、液晶顯示室內溫度及日期時間,在設計上更容易操作,更具人性化。 無葉風扇設計新穎時尚,因為沒有風葉,阻力更小,沒有噪音,沒有污染排放,更加節能、環保、安全.。













    無 葉電風扇是一種非常好的發明產品。無葉電風扇也叫空氣增倍機,它能產生自然持續的涼風,由於沒有葉片,不會覆蓋塵土,或者傷到好奇兒童的手指。更奇妙的是 它的造型奇特,外表既流線又清爽,給人造成無法比擬的視覺效果。和大多數桌上風扇一樣,空氣增倍機能轉動90度,而且還可以自由調整俯仰角、遙控控制、液 晶顯示室內溫度及日期時間,在設計上更容易操作,更具人性化。 無葉風扇設計新穎時尚,因為沒有風葉,阻力更小,沒有噪音,沒有污染排放,更加節能、環保、安全.。

    上海契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銷售一部是一家集經銷批發、招商代理的私營有限責任公司,氣血循環機、活氧機、按摩棒、按摩師、數碼經絡治療儀、血壓計、血糖儀、美容儀、降壓表、足浴盆、溫灸腰帶、按摩墊、按摩椅、頸椎牽引器、水宜生、保潔智多星、電磁爐、蒸汽清潔機、腦輕鬆、驅蚊器是上海契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銷售一部的主營產品。上海契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銷售一部是一家經國家相關部門批准註冊的企業。上海契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銷售一部以雄厚的實力、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上海契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銷售一部熱誠歡迎各界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落地式風扇,無葉電風扇,無葉電風扇批發,廠家直銷無葉電風扇_台式風扇_電風扇_生活小家電_家用電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