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67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餐飲行業設備 »
    廠傢直銷傳菜電梯 傳菜梯 傳菜升降梯 18292088822
    商品代碼: 43367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西咸新區灃東新城新諦傳菜電梯廠是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專業電梯、傳菜電梯(傳菜機)的產品生產廠傢。以生產傳菜電梯為主要業務。

      主要產品:廚房傳菜電梯,飯店傳菜電梯,賓館傳菜電梯,酒店傳菜電梯,小型傳菜電,酒樓傳菜電梯,餐廳傳菜電梯,學校傳菜電梯,食堂傳菜電梯,載貨傳菜電梯,食物傳菜電梯!    

      新諦傳菜電梯,國傢專利產品!新諦傳菜電梯,國內獨傢觸摸屏控製系統!新諦傳菜電梯.全自動開關門!可量身定做!  傳統傳菜電梯脫胎於電梯,繼承瞭電梯的零件繁多,結構復雜的特點,但限於成本的約束,精密度不得不大打折扣 導致可靠性降低,很高的故障率一直是困擾廠傢和用戶的難題。針對有些較小的用戶因為沒有三項電,我公司還開發瞭單項電的傳菜電梯,國內首創。

    傳菜電梯一般分為落地式和窗口式,可提供快捷、方便、經濟的小型貨物運輸,為用戶大大節省瞭時間及人力資源
    落地式:此形式的傳菜電梯可直接與地平麵平層,用戶可根據自身需求選取不同尺寸的轎廂。用戶可將小推車或餐車直接送入轎廂
    窗口式:此形式的傳菜電梯在距地麵的一定高度平層,形成工作平臺,與操作人員腰部水平,適合使用者運送體積小,重量輕的物品,形式靈活多樣,可在多種場合下使用. 

     

    西咸新區灃東新城新諦傳菜電梯廠

    地 址:西安市灃東新城豐產路
    電 話:029-84512623 
    手 機:18292088822
    聯系人:劉經理

    郵  箱:[email protected]

    網 址:www.xaxddt.co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傳菜電梯 傳菜梯 傳菜升降梯 18292088822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