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67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餐飲行業設備 »
    啟航行業領先者廠傢訂做出口電動三輪四輪麻辣燙小吃車
    商品代碼: 43367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2

    40

    ★★★★★買傢須知★★★★★
    由於商品屬大件商品,運費相對較高,而且到國內各城市的運費都不一樣,所以在發貨之前,我們無法具體確認到您當地的實際運費(可電話咨詢大體價格)所以此商品采取貨到付運費的方式,由收貨人將運費直接付給貨運公司。您成功拍下商品後請通知賣傢修改運費。謝謝合作!產品為大件商品在運輸過程中難免會有摩擦磕碰,均屬於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介意者勿拍!
    ★★★★★★★★★★★★★★★★★★
    餐車性能:兩側為雙層玻璃鋼,具有高強度.防腐性.重量輕.隔熱和防火的特點。背部采用雙層彩鋼板中間帶隔熱層:前麵窗子為耐力板:底部配備電動車車輪。軲轆是充氣軲轆。站人的位置是由冷軋板做的,鋪地板革,車子裡麵可裝下水漏,功能可以自行選擇,形狀顏色也可以自由搭配,隻有您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
    車身長度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加長,窗子可以是單開窗和雙開窗

    餐車功能標準:
    1.麻辣燙  
    2.油炸  
    3.關東煮   
    4.鐵板燒   
    5.燒烤   
    6.蒸籠  
    7.砂鍋
    8.小炒(現車標價內,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以上8種功能中,可以任選3--4種功能裝置在小吃車內!也可根據客戶要定製功能。)   


    隨車配送相應功能的工具。

    公司地址: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天衢工業園
    公司名稱:德州啟航小吃車研製中心
    聯系人:李經理
    電話:18561175571
    QQ: 2011273198
    公司網址:http://www.qhxiaochiche.com/

     



     QQ圖片20150902145017



    新手教學
    啟航行業領先者廠傢訂做出口電動三輪四輪麻辣燙小吃車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