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67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餐飲行業設備 »
    湖北冷庫,整體冷庫的生產廠傢、屠宰行業冷庫設計安裝工程
    商品代碼: 43367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湖北冷庫,整體冷庫,屠宰冷庫的生產廠傢、屠宰冷庫設計安裝

    -奧納爾製冷

    1.名稱:聚氨酯組合式冷庫

    2.品牌:奧納爾

    3.概述:山東組合式冷庫奧納爾系列室內組合式冷庫,這種組合式冷庫可在現場直接安裝,具有組裝施工周期短,投產使用見效快之特點。因此,廣泛適用於各企業事業單位、賓館、飯店、酒傢、商店等部門,作為肉、蛋、乳製品、海產品及其他食品冷凍、冷藏之用。高溫性能庫板(壓花鋁庫板、壓花鍍鋅庫板、彩鋼庫板、不銹鋼庫板),保溫芯材料采用灌註聚氨酯泡沫發泡成型,具有優良的保溫性能。裝配式冷庫,庫板工廠預製,結構規格化,製成後運往現場直接拼裝,又可根據客戶要求另行定製,具有組裝迅速,省時、省工、收益見效快等特點。

    4.聯系方式:0543-5161881

      公司地址:山東濱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公司網址:www.aonaerzl.com

    QQ圖片20130924161601

    QQ圖片20130924161511

    75mm
    售後說明:本公司所有產品全國聯保,請放心購買,24小時內維修人員到場。



    新手教學
    湖北冷庫,整體冷庫的生產廠傢、屠宰行業冷庫設計安裝工程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