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67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餐飲行業設備 »
    行業領先 無地點限製 多功能電動小吃車 流動漢堡早餐車
    商品代碼: 43367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廠傢直銷undefinedundefined

    22

     

    2015_10_15_15_06_49


    2015_10_10_10_52_18

    2015_10_27_17_07_23

    2015_09_28_11_16_27

     

    undefined




    undefined


    烤漆大燈
    undefined




    配置

    9

    10

    undefined

              山東德州啟航小吃車研製中心成立於2013年10月,坐落於山東省德州市天衢工業園,104國道西鄰。公司總占地麵積60餘畝,生產廠房麵積20000平方米。公司現有員工100餘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30人。山東啟航小吃車研製中心成立至今一直推行現代化、科學化、人性化的管理製度,秉著增進客戶利益與推動企業及個人成長的信念,力求公司上下工作嚴謹,努力鉆研技能,全身心投入每一份任務,每一個項目,同時也勇於實踐科學創新,通過團隊的共同努力和新老客戶一如既往的支持,使啟航公司的企業規模不斷發展擴大,在產品的市場上不斷提高競爭力,為企業、團隊與客戶的經營與成長奠定穩固的可持續發展基礎。

                    本公司擁有一流的專業技術研發團隊,檢測中心檢測設備齊全,有交流性能底盤測功機系統;交流電力測功機系統;電動車電動控製器測試系統;磁粉測功機;微電腦折彎機;微電腦剪板機;數控等離子切割機;數控方管圓管卷圓機;氬弧焊機;二保焊機。幾年來公司勵精圖治,逐步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的生產經營企業。公司的主導產品:仿古復古、包房式手推車;電動三輪四輪多功能美食車;摩托三輪美食車;巴士快餐西餐車,2014年取得國傢知識產權局專利。產品涵蓋:早餐車(奶茶,豆漿,粥),西餐車(油炸,煎煮),燒烤車(麻辣燙,關東煮,鐵板燒)等,本產品耐腐蝕,耐高溫,強度高。移動餐車做工精良,動力強勁。最大限度保證食品不受外界環境污染,同時又不破壞車外的環境衛生, 可在各種惡劣天氣 條件下照常營業,不受天氣環境影響。餐車設計精美,醒目,可吸引眾多路人關註,更是城市中一道亮麗的風景,能幫你實現致富夢想。

                    本公司堅持以科技求創新,以人才促發展的戰略思維。“超值服務、團隊協作、卓越成就、尊重他人”的精神,秉承“滿足客戶需求、追求行業領先;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遵循“誠信經營、服務社會;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的宗旨,建立健全、現代化體製和質量保證體系。幾年來在全國被政府機關評為“重點推廣產品”消費者信得過產品,質量萬裡行,全國質量服務誠信單位等。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完善售後服務,本著質量求精,信譽為本,不斷創新,領先一步的服務理念,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與廣大的新老客戶共同發展。山東啟航始終傳承卓越品質、一流服務、共享成功的經營理念,我真誠希望,本著“誠信做人與誠懇做事”的原則,將公司事業、個人理想與客戶利益緊密結合,在企業、員工、客戶三贏的前提下,共創我們所追求的企業價值,分享我們合作的成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3



    聯系
    QQ圖片20151105155828

     



    新手教學
    行業領先 無地點限製 多功能電動小吃車 流動漢堡早餐車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