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2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排污泵 »
    供應不銹鋼排污泵
    商品代碼: 4332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西子
    產品型號:WQF15-10-0.75
    流量:15 m3/h

    產品概述:
    1、WQF系列全不銹鋼潛水排污泵采用國際先進技術開發而成的新產品,是專為國內工礦、建筑、市政工程、污水處理等行業設計的污水泵。
    2、電泵過流部件全部采用不銹鋼精密鑄造,具有自身無污染且耐腐蝕的特點,擴大了給排水的應用領域。
    3、電泵采用優良的不銹鋼材質,質地純真、外型美觀,減少了二次污染,完全符合國家綠色環保的使用要求。
    4、電泵高效節能,結構合理、無堵塞、防纏繞,具有體積小、重量輕、運轉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5、根據需要配備的雙導軌自動耦合安裝系統,方便泵的安裝。安裝方式有固定式自動耦合安裝和移動式自由安裝。
    6、機械密封采用雙端面密封材質,選用優質的碳化鎢等硬質合金,并長期處在油腔內運行,可使電泵安全連 續運行10000小時以上。

    產品用途:
    1、適用于建筑工程施工、工礦企業、市政工程等污水處理系統。
    2、城市環保系統中排污、污水中繼、污水處理。
    3、勘探、礦山配套附機。
    4、食品、醫療、海水排吸、船艙積水等污水排放。
    5、人防系統排水站、供水設備廠、給排水裝置。
    6、農業灌溉、農村沼氣池、養魚、噴泉、噴水等。

    使用條件:
    1、介質溫度不超過60℃,介質重量<1.2kg/dm3。抽送介質的顆粒含量重量比大于60%,抽送介質的PH值為2~12。
    2、無內自流循環冷卻系統的泵,電機部分露出液面不得超過電機的 1/2。

    結構說明:
    WQF系列全不銹鋼潛水排污泵,電機和泵共軸,兩者通過油腔隔離室和機械密封隔開,電機完全密封,配置兩套機械密封及多處保險裝置,確保泵不會泄漏,工作安全可靠。水泵的設計,具有污水污物的通過能力。

    型號說明:


     
    產品結構圖:


     
    性能曲線:


     
    技術參數:



    新手教學
    供應不銹鋼排污泵_排污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