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1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潛水泵 »
    2010新款鐵殼潛水泵
    商品代碼: 4331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紳海機電
    產品型號:QDX1.5-32-0.75
    類型:其它
    材質:其它
    驅動方式:其它
    流量:- m3/h

    類型污水潛水泵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原理轉子泵
    用途流程泵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數目單級性能衛生
    流量1.5(m3/h)揚程32(m)
    轉速3000(rpm)吸入口徑25(mm)
    排出口徑25(mm)  
    溫嶺紳海機電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泵的生產、科研、開發、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位于享有“中國水泵之鄉”稱號的大溪鎮,地處火車站、飛機場、 高速公路的中心點,交通便利。本企業創建于1987年,從一個小廠發展到今天已初具規模的公司,造就了一批高素質,高水平,經驗豐富的專業工程技術人員,擁有專業的泵殼設計加工能力和優質的生產設備以確保水泵的質量。本企業擁有沖天爐、中頻爐和流水線的機床生產線,以及完美的售后服務,并且給客戶提供可靠的行業信息和行業動態。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真誠希望與新老客戶建立長期業務合作關系,互惠互利,共創美好明天!

    新手教學
    2010新款鐵殼潛水泵_潛水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