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1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熱設備 » 加熱器 »
    供應電加熱產品
    商品代碼: 4331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電加熱產品

    河北遠東電熱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生產研發電加熱器及其自動化溫控設備等產品的高科技公司,擁有先進的技術測試手段和一流的管理水平。多年來,我公司一直秉承“科技興業”這一理念,不斷引進高素質技術人才,在取得本行業技術優勢的基礎上。開發前沿技術,從而保證本公司產品研發的領先地位。 

    “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創造更大的利益”一直被我公司全體員工奉為企業的立足之本。通過我們這幾年不懈的努力,推出了一系列產品,其中在原PC-104工控機基礎上研制的DWK型電腦溫控箱不僅銷量最廣、規格最全、質量最佳、價格最優屬國內首創,而且還和LCD型履帶陶瓷加熱器一起打入全國企業中得到廣泛使用并深受好評, 

    “誠實守信、周到服務”是我們與您合作中恪守的鐵則。作為一家視信譽如生命的企業,我們不僅能給您提供質量一流的產品,而且還能為您提供包括技術支持在內的各項售后服務。我們衷心期待著國內外各界的朋友蒞臨河北梨園遠東電加熱廠----遠東。   本廠生產各種規格型號【100\75K】w電爐絲、遠紅外石英加熱管、加熱圈、熨斗芯等電加熱設備以及皮棉電熱烘干塔。非標定做,交貨及時!



    新手教學
    供應電加熱產品_加熱器_傳熱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