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140

  • 供應長春清潔劑-長春清洗劑
    商品代碼: 4331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長春清潔劑
    產品型號:長春清潔劑

    供應長春清洗劑產品特點:
      
      1、優異的潤滑性能,相同條件下提高表面光潔度一個等級。
      
      2、優異的冷卻性能,水劑比油劑降溫好,從而降低刀具的磨損。零件加工的過程中變形量小,精度自然要高。
      
      3、獨特的防霉技術,即使夏季也不易變質發臭。
      
      4、獨特的防銹技術,鋁合金(尤其是壓鑄鋁合金)加工后長時間不變色、長斑、長毛。保證機床導軌和平臺不生銹價格適中,還有加工視線好,配置和補充方便,加工后工件干凈等優點。是國內領先的環保切削液。

     

      長春德鼎科技的長春清洗劑產品多元化,由中科院表面活性劑研發專家研發,專注產品的開發研究與售后服務。我們秉承環保理念,開發的產品在機械、汽車、石油、電子、印刷、食品、表面處理等行業以其先進性和環保性受到廣大客戶的贊譽。日后我們會更好地服務于清潔生產和環保事業。



    新手教學
    供應長春清潔劑-長春清洗劑_其他清洗、清理設備_清洗、清理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