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1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壓濾設備 »
    供應供應全自動廂式洗煤機、板框壓濾機
    商品代碼: 4331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環球
    產品型號:規格齊全
    樣式:廂式
    自動化程度:自動
    適用對象:煤炭
    適用范圍:選礦

    我廠專業生產的廂式、鑄鐵,圓廂式,板框式壓濾機品種多,規格全。濾板規格:315X250 420X420 650X650 500X500 630X630 800X800 920X920 1000X1000 1250X1250 1500X1500 2000X2000等,過濾工作壓力有0.6Mpa、1.0Mpa、1.6Mpa、2.0Mpa、2.5Mpa等多個檔次,過濾溫度可適應-40—120℃,過濾面積從0.6-1000平方米,所以公司能承擔固液分離領域內幾乎所有工程項目。

    壓濾機的設計合理、造型美觀、通用性強、取材講究、堅固耐用。廂式、板框式壓濾機的增強聚丙烯濾板采用點狀圓錐凸臺設計,模壓成型,具有過濾速度快,濾餅脫水率高,洗滌均勻徹底,防腐及密封性能好。為降低濾渣的含水率,還生產隔膜壓榨式壓濾機,極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益。經過挑選的聚丙烯材料不僅對過濾元件的加工提供了便利,而且它的高負荷特性證實了它的有效性。濾板化學性能穩定,抗腐蝕性強,耐酸、堿、鹽的侵蝕,無毒、無味,重量輕,強度高(耐高溫、高壓),操作省力。金屬濾板:精鑄成型,耐高溫、高壓。公司各款各式的壓濾機廣泛用于化工、輕工、石油、制藥、食品、資源開發、冶金煤炭、國防工業、環境保護(污泥脫水)等領域。深受用戶好評。

    我廠可根據用戶需要,設計、生產各種特殊性能的壓濾機及PP濾板、濾框(包括進出口產品的特殊要求)過濾元件,抗腐蝕性能的聚丙烯或不銹鋼的集液槽、鋼制集料斗以及各式環保設備。

    我們的目的:為用戶提供優質的過濾設備,幫用戶實現更好的過濾效果并最大限度地滿足顧客的期望和需求。 我們的服務:對設備出廠提供技術咨詢及過濾物料試驗,對每一種應用范圍提供最適宜的濾板材料和結構,并負責免費指導安裝、調試,質量跟蹤與系統維護。



    新手教學
    供應供應全自動廂式洗煤機、板框壓濾機_壓濾設備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