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0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各種不銹鋼過濾器
    商品代碼: 4330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豐華
    適用對象:變壓器油
    樣式:立式
    原理:加壓過濾
    用途:氣液過濾
    性能:高效過濾

    袋式過濾機是一種新型的過濾系統,濾機內部由金屬內網支撐著濾袋,液體由入口流進,經濾袋過濾后流出,雜質則被攔截在濾袋中,濾袋可更換后繼續使用。山姆袋式過濾系統主要基于深層過濾、表面過濾、吸附過濾等三種過濾原理,具有準確、高效、穩定的特點。
    濾機規格:
    單袋式過濾機:從大到小有2號機、1號機、4號機,以水為例,能夠處理的流量分別為45m3/h,20m3/h,10m3/h。多袋式濾機,適用于大流量過濾及需要使用較長時間后方才更換濾袋的情況。從2袋式到24袋式,規格齊全,進出口法蘭口徑為3″~18″,單機最大流量達90m3/h~1,080m3/h。可提供獨特的快開式設計,濾袋更換非常便捷。
       根據實際要求還可以提供夾套型濾機,滿足生產對流體溫度的要求。

    新手教學
    供應各種不銹鋼過濾器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