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08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柱塞泵 »
    供應浩益順2.5ZB壓濾機柱塞泵
    商品代碼: 4330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浩益順
    產品型號:2.5ZB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化工泵
    類型:液壓柱塞泵

    ZB型軸向柱塞泵是缸體固定,諸塞隨主軸旋轉的斜盤呈球面點接觸而實現往復運動,閥配流的通軸式液壓泵。電機主軸可直接裝入泵主軸中,帶動液壓泵旋轉。其特點為壓力高、抗污染能力強、噪音低、傳動、聯接形式簡單,可廣泛用于流量小壓力高的試驗機、液壓機及大型液壓系統中的保壓及耐壓工況中。
    ZB2軸向柱塞泵原ZB1的基礎上,為提高產品質量及可靠性而改設計的產品,通過維驗及用戶反映有較高的可靠性。
    ZZB型組合泵是在ZB泵的基礎上串接一個輔助齒輪泵的形成高、低組合泵。在液壓系統中配以適當的控制元件,實現執行機構工作行程慢速、空行程快速的要求。因此,可以廣泛用于鍛壓,粉末冶金、化工、橡塑、建筑、礦山、實驗機械的液壓系統中。ZZB組合泵轉向而定。使用介質:推薦采用N46液壓油,過濾精度為25μ,油溫度使用范圍30-50℃。



    新手教學
    供應浩益順2.5ZB壓濾機柱塞泵_柱塞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