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04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混合機 »
    供應生產絞龍
    商品代碼: 4330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千鎰
    產品型號:多種可選

    山東省臨朐千鎰有色金屬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臨朐縣西城開發區,是專業從事鈦、鎳、銅、鋁、不銹鋼等有色金屬材料銷售和設備制造及維修的專業廠家。公司自成立以來,嚴格按照國內外有關技術標準進行設計和組織生產。產品主要有:各種材質的列管式換熱器、冷凝器、盤管、加熱管、蛇形管、反應釜、罐、攪拌器、干燥塔、網藍、絞龍、管道、標準件等各類非標設備,產品廣泛應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機械、電鍍、制藥、輕紡、真空制鹽、航空航天、海洋防腐、運動機械、環保等行業,并與全國上百家大中型企業建立長期穩定的業務關系


    新手教學
    供應生產絞龍_混合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