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0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毛氈濾芯
    商品代碼: 4330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昌盛
    產品型號:112
    適用對象:機械設備
    樣式:長形,圓形
    原理:高密度過淲
    用途:過淲
    性能:清潔

    我公司下設兩個廠區:羊絨精梳.毛氈生產加工。羊絨有精梳,漂洗,合絨,漂白。毛氈生產有工業毛氈.民用毛氈.針刺化纖氈.毛氈制件.娛樂毛氈等系列其中工業毛氈:包括 112型、122型、132型、332型工業氈,拋光專用氈、軍工特品氈、吸油氈、隔熱氈、細白氈、半細白氈、半粗白氈、彩色工業氈,漆包線電磁線專用氈等。 民用毛氈:民用防寒氈、針刺氈 。 針刺化纖氈:防寒化纖氈,印花化纖氈,大棚用氈。無紡布:100克以上的羊毛化纖。 毛氈制件:毛氈墊(毛氈油封)、毛氈圈、毛氈條、毛氈筒、毛氈輪、毛氈繩、毛氈帶,異形氈制品等 。 娛樂毛氈:書畫毛氈、鋼琴用氈、板擦用氈、麻將用氈等娛樂文化用氈 。主要用于:機械、機電、化工、水泥、輕紡工業、也可用于大理石、不銹鋼、精密家具拋光、飛機、汽車、火車、輪船、機床等設備防塵,密封、隔音、保溫、絕緣、絕熱其性能使用良好。   我公司已和多個國家和內地多家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深受客商的好評。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竭誠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指導,洽談合作!!!



    新手教學
    供應毛氈濾芯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