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30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機 »
    供應鄭州玉山供應金屬粉碎機 易拉罐粉碎機 油漆桶粉碎機 金屬破碎機
    商品代碼: 4330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玉山牌粉碎機
    產品型號:60/80、、、
    適用物料:其它
    生產能力:1 kg/h
    進料粒度:1 mm
    出料粒度:1 mm
    粉碎程度:其它

    一、金屬粉碎機簡介:
      金屬粉碎機是我公司技術專家結合國際上最先進技術開發而成的新一代產品。金屬粉碎機不但提高了生產能力和粉碎效率,還擴大了應用范圍,我廠生產的金屬粉碎機是一種先進的細碎粉碎機械,該系列金屬粉碎機產品在吸收多種粉碎機優點的基礎上,充分運用沖擊、剪切、相互撞擊、研磨等理論精心研制出來的。
    二、金屬粉碎機適用范圍:
      金屬粉碎機將各種廢舊金屬易拉罐,露露灌,飲料罐,啤酒罐,紅牛罐,八寶粥罐,和其正罐,金屬瓶,易拉罐,可樂罐,油漆桶,廢薄鐵皮,廢鐵渣,月餅盒,罐頭盒等各種易拉罐破碎成團狀顆粒,從而減少運輸成本,并提高廢鐵投爐煉鐵得速度。在工作時,物料在破碎腔內可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細碎,產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細碎均勻.并且在使用該設備時,噪聲低、無污染,操作簡單、維護方便. 該機用于生鐵粉、合金類、硅鐵粉、瓶蓋、易拉罐,線路板、廢手機電池等易碎金屬物料的粉碎。使用范圍:鐵粉、錳鐵粉、鋁粉、鋅粉、硅鐵粉、凡是金屬即可粉碎。
    三、金屬粉碎機技術參數:
     

    粉碎機400型

    粉碎機600型

    粉碎機800型

    主機電力(kw)

    18.5

    37

    55

    產量(kg/h)

    100-300

    300-700

    500-1000

    占地(m2)

    5

    7

    9

    主機尺寸(m)

    1.85x1.2x0.92

    2.6x1.6x1.25

    2.9x2.1x1.5 m

    四、金屬粉碎機特點與技術優勢:
    1.減速電機驅動.
    2.嚙合式刀片,將易拉罐徹底破碎.
    3.選用特種刀片,刀片硬度不低于HRC55(銼刀的HRC硬度是51度)
    4.強固構造,密布式加強筋板,保證箱體的強固.
    5.自動化按鈕控制,安全,方便.
    6.安全標識和安全標簽,確保使用安全.
    7.可以配備輸送帶加料.
    五、金屬粉碎機使用與保養說明:
    1 試車起動前要嚴格檢查機器各部位安裝是否符合要求,螺釘螺栓是否松動,可用手輕拉皮帶試轉,是否有碰殼等現象。同時檢查旋轉方向,嚴禁粉碎易燃、易爆物品,以免發生事故。
    2 生產中應保持均勻下料以保證粉碎質量和正常生產,同時嚴禁電機過載,以保證機器正常運行。
    3 除經常注意檢查各部位緊固松動外,同時更應該注意檢查易損件的磨損情況,如磨損嚴重應及時更換,以免損壞主要部件。并采取必要的防火措施。
    4 由于轉速較高,除安裝正確牢固外,同時應保持良好的潤滑,以保持機器的正常運轉。一般情況下軸承溫度不超過70度為正常。主機軸承每周加一次黃油、二硫化鉬,高速黃油效果更好。
    注:生產能力與粉碎物料的物理性能、給料方式、進料粒度及組成等工況有關。



    新手教學
    供應鄭州玉山供應金屬粉碎機 易拉罐粉碎機 油漆桶粉碎機 金屬破碎機_粉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