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97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青花瓷 青花韓式碗陶瓷青花碗套裝 廣告促銷禮品 6碗6勺 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3297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名}  4.25寸釉下青花瓷韓式碗
     
     
     {規格}   高約5.5cm,口徑約11cm  勺長約12.5CM
     
     {包裝}  彩盒包裝   長:28.5CM  寬:13CM     高:32.5CM

     

     {適用范圍}    公關禮品,廣告促銷,會議送禮,節慶送禮,商務送禮,開業慶典,朋友饋贈等
     
     {產地}  潮州   




    《裝箱規格》

     

     2碗2勺裝:36套一箱    2碗2勺盒子:21*16*13cm

     

     4碗4勺裝:20套一箱        4碗4勺盒子:26*25*13cm

     

     6碗6勺裝:16套一箱        6碗6勺盒子:33*28*13cm

     

    請親們按照整箱數量購買,謝謝合作!
    本產品碗正麵有花,背麵無花,湯勺無花。(即碗隻有一麵有花,如須兩麵有花或湯勺有花,請聯系客服定做及修改價格)

    聯系方式:  13413795226 陳小姐

                     
    關於發貨 :
    1.下單後一般1-3天發貨,有大量現貨的當天發貨。若產品剛好缺貨,陶瓷生產包裝,需一定周期,請諒解。
    2.產品價格為出廠價,發貨均為運費到付,貨到自提。一般貨運站均在市區或縣,偏遠地區下單前請與客服咨詢。
    3.自助下單的時候運費填寫0即可。(填0為運費到付






























     










    親們!本店銷售的陶瓷均為一等品(有缺口的那叫次品)對於有的陶瓷產品有小凹凸點 黑點等都是生產不可避免的 在不影響美觀的情況下 細微都屬正常 請親們多理解哦~ 因拍照的背景、光線以及各種顯示器的不同而造成商品的色彩有所不同  不在可控范圍內  不屬於質量問題  所有商品均以實物為準  對色差及小瑕疵很在意的親請仔細考慮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陶瓷產品生產復雜  沒有完美之說  追求完美者請慎拍哦~


      

     
    加LOGO說明:產品加印LOGO是必須加付LOGO版
     
     
    (數量必須超過200套才可加LOGO);達到
     
     
    數量加印LOGO版費:單色版費是100-150元左
     
     
    右,多色增加差價。(數量超過500套免費加
     
     
    印LOGO!)

     

     
     
    第二次購買加印LOGO與之前LOGO相同,不再收
     
     
     
    取版費,隻適當收取部分人工費用(提前預訂
     
     
     
    可免費

     

    批發須知:

     

     

    (1)產品均為正品,絕不摻假,質量保證,符合國傢規定的1-2級質量標準;

    (2)付款後一般3-5天左右發貨,陶瓷生產、包裝需一定周期,若著急請勿拍,望您諒解;

    (3)1款圖案,1箱起批,請按整箱的倍數訂貨,對於產品圖案,默認隨機發貨,如果對圖案有特殊要求,請在訂單中備註;

    (4)產品不零售,不一件代發;如客戶需要買樣,請點擊最上方的買樣,快遞費用請咨詢客服後填寫

    (5)貨物一律走物流,托運。省會及各大城市能直達,其他城市及縣需中轉。

    (6)運費到付,一般1箱運費約為10-50元(取決各城市距離),中轉的需加8-20元中轉費,送貨上門費用另計。

    (7)運輸時間,一般情況,能直達:3-5天;需中轉:5-8天。到貨時,客戶自行到貨運點提貨。提貨點一般在市郊或城市的貨運物流中心。

    (8)對於運費及物流運輸時間的估算僅提供給您參考,對物流方麵無法做出任何保證。

    (9)請您指定熟悉的貨運公司,並提供貨運的名稱與(在潮州本地)聯系方式;如無指定貨運公司,本廠會盡可能選擇可直達貨運公司,並提供貨運公司的聯系方式給您咨詢運費與提貨地點(2000元以內貨物,本廠優先選擇德邦,天地華宇大型物流公司)

    (10)收到貨物24小時內請核對貨物的數量與質量,如無異議,本次交易視為完成,請及時確認收貨及給出好評,謝謝!

    (12)如您收到物件後請檢查核對是否符合您購買的商品以及數量,再簽單。物品若有損壞,或者是少貨現象,請不要簽收。拍下照片與客服聯系說明情況並讓物流人員或快遞人員證明後再做處理,並聯系我們,我方與貨運公司交涉後,將會在下次訂貨中予以補發或退還破損產品貨款。

               如本店旺旺沒有及時回復您的信息,可致電本司電話進行咨詢,謝謝。



    新手教學
    青花瓷 青花韓式碗陶瓷青花碗套裝 廣告促銷禮品 6碗6勺 廠傢直銷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