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9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建材生產加工機械 »
    供應全自動型 發泡水泥泡沫混凝土 防火 保溫板 生產線
    商品代碼: 4329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BQ
    產品型號:全自動型 發泡水泥
    類型:其它

    B100型 全自動泡沫混凝土生產線
    -國內唯一擁有自主知識產權日產可100~200立方,全PLC控制自動化生產線
     
    簡介

    我公司已成功研發出每班/日產100~200立方的自動化生產線,該生產線投放料均由PLC(電腦模塊程序控制),無須人員干預,實現全部自動化、規模化生產。該設備技術水平處于國內絕對領先水平!歡迎有意加盟我公司的顧客到我廠參觀考察!

     

    整條生產線采用帶料軌道式傳送流水法生產工藝,全部連續流水作業,從投料---計量---混合---發泡---放料---切割---包裝的全部過程自動化生產,可實時調控水化溫度,精確計量,實現產品的質量化控制。板材外觀尺寸精確偏差小,廢品率低,合格率達98%以上,為國內唯一、首創。

     

    多項專利設備填補行業空白,如:胚料剝皮四面鋸、大型全自動化流水線、自動套袋熱塑包裝機等。歡迎有意加盟我公司的顧客到我廠參觀考察!

     

     
    特點

    // 生產全過程實現自動化,實現全部自動計量;
    // PLC模塊控制,微機即可實現配方調整;
    // 生產效率同類產品最優;

    // 可生產超低密度產品100~150kg/m³,其他設備和工藝無法超越;

    // 一機多用,只需更換模具,即可生產不同規格、不同類型、不同密度的產品;

    // 實現規模化、集約化生產;
    // 可實現質量化控制。

     

     技術參數

     裝機功率:50kw

     攪拌澆筑平臺外形尺寸:長10m×寬2.5m×高4.5m

     制板規格:按模具規格

     工作效率:班/日產100立方

     

     



    新手教學
    供應全自動型  發泡水泥泡沫混凝土 防火 保溫板 生產線_建材生產加工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