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9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供應最實惠的高溫型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泵熱水器機,熱泵熱水器
    商品代碼: 4329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可安昕
    產品型號:KR-03P

    安裝方式臥式容量150L以上
    最大加熱功率2000W以上控制方式智能控制
    價格范圍4000以上電源電壓220(V)
    溫度范圍60(℃)耗電量節省80%
    加熱時間1Hour  

    空氣能熱泵:新一代熱水裝置,是一種可替代鍋爐及其它熱水器的供暖設備,從空氣中吸收熱能,充分利用免費能源,一年365天全天候運轉,不受天氣的影響的安全節能環保型熱水機。 

    特點:

    1).高效節能,運行費用最低:從空氣中吸收熱量,相同制熱量僅是普通電熱絲用電量的四分之一左右;空氣熱泵熱水器高效、節能,運行成本約為電熱水器的1/3~1/4,燃油、燃氣熱水設備的1/2,電輔助太陽熱水器的2/3;

    2).方便適用:安裝簡便,占地面積小,自動控制,不需專人看管;并且不受天氣影響;

    3).較煤氣熱水系統綜合投資小:煤氣熱水系統不僅需要比較貴的燃氣熱水設備,還需要交納大筆增容費及設備安裝費,熱泵熱水機組相比之下投資小。

    4).運行安全:空氣熱泵熱水器無可燃氣體,也不直接用電加熱水,絕對安全;

    5).綠色環保:使用潔凈的電能為驅動,靠制冷劑,熱交換器吸收空氣中的熱量用于加熱,對大氣及環境無任何污染,絕大多數城市對環保要求越來越高,不僅禁止高灰塵煤而且對有味的柴油也將逐步取締,電及自然能源都是積極倡導和推廣的。

    機組型號額定制熱量熱水流量循環水流量額定輸入功率最大輸入功率額定輸入電流最大輸入電流KR-03P9.7KW240L/h2.0m3/h2.7kg3.8kg12.30A17.2A 高效節能  集熱效率高,運行成本低(用電量比電熱水器節省80%以上)緑色環保  高新科技的結晶,無任何污染,代表未來發展方向。安全節約  無后顧之憂,初裝費低,有良好的經濟效益。四季制熱  一年四季,無論陰雨,均能全天保證恒定水溫,是太陽能熱水系統輔助加熱的最佳選擇。制動控制  機組采用智能化控制,具有斷電記憶自動恢復功能;定時啟動功能;操作方便,水溫,水位,開,關機時間用戶可自由設定。多重保護  機組配置各種安全保護措施,確保機組運行安全穩定。時尚耐用  用料精選均采用一流零部件,品質100%有保證。有噴涂和不銹鋼外殼可選。設計精湛  全自動控制,免維護運行,代表制熱高新精尖科技。體積小巧  可置屋頂,陽臺,庭院,室內等并能與建筑物有機結合。     

    在節能減排成為全社會重任的大背景下,建筑高能耗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與頭號重點解決的問題。     

    據悉,建筑能耗已經占我國社會總能耗的30%。我國每年的建筑能耗達9.2億噸標準煤。正是在這種背景下,建筑節能已成為我國節能領域的重頭戲。空氣能熱水器作為生要的家居配套產品,以其低成本、低能耗、高安全性為優勢,借建筑節能的契機,成為建筑節能領域的重要的助力者。     

    國家發改委、住建部組織的多方調研,制定“綠色節能建筑行動方案”意見稿將建筑節能的緊迫性推向了另一個高潮。據悉,“綠色節能建筑行動方案”按照有利于節能、節水、節材、節地和環保的理念,提出“十二五”期間大力推進綠色建筑發展。其中要求,在政府投資建筑、商業房地產開發、工業建筑、新農村建筑等領域全面推進綠色建筑,政府辦公建筑、學校、醫院、大型公共建筑、保障性住房、棚戶區改造等逐步執行強制性綠色建筑標準。這就為家用空氣能熱水器和商用空氣能熱泵熱水系統提供了良好的發展契機。   

    具體而言,該方案提出了兩大目標。其一是既有建筑節能改選。按計劃,在“十二五”期間,完成北方采暖地區既有居住建筑供熱計量和節能改造4億平方米以上,夏熱冬冷地區既有居住建筑節能改造5000平方米,大型公共建筑和公共機構辦公建筑節能改造1.2億平方米。合計共有5.7億平方米建筑要進行節能改造。其二,計劃“十二五”期間在城鎮新建綠色建筑10億平方米以上,綠色農房建設1億平方米,合計共11億平方米。此外,據報道,在新建建筑方面,方案還特別提出,鼓勵保障性住房執行綠色建筑標準(其中直轄市、計劃單列市及省會城市要在2014年起全面執行綠色建筑標準)。根據方案,“十二五”期間將建成綠色保障性住房2.2億平方米。    據方案透露,對于公共建筑節能將加強管理,建成覆蓋全國的大型公共建筑節能監管平臺,并且從2014年起,新建和改擴建的政策辦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還要進行能效測評標識,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行動方案還提出,對于面積超過2萬平方米的機場、車站、賓館、飯店、商場等大型公共建筑要在2014年起執行綠色建筑標準。并加大可再生能源建筑應用城市和農村示范實施力度,到2015年,實現可再生能源在建筑領域消費比例占建筑能耗的10%以上。從這也不難看出,空氣能熱水器作為新能源產品,發展前景將大為樂觀。     這些發展契機,一方面將助力公共節能的發展上升一個新臺階;另一方面,空氣能熱水器等新能源產業將得到大力普及與發展。  隨著工業革命的發展,19世紀初,人們對能否將熱量從溫度較低的介質“泵”送到溫度較高的介質中這一問題發生了濃厚的興趣。英國物理學家J.P.Joule提出了“通過改變可壓縮流體的壓力就能夠使其溫度發生變化”的原理。1854年,W.Thomson教授(即Lord Kelvin勛爵)發表論文,提出了熱量倍增器(Heat Multiplier)的概念,首次描述了熱泵的設想吸收空氣中的低能熱量,經過中間介質的熱交換,并壓縮成高溫氣體,通過管道循環系統對水加熱,耗電只有電熱水器的1/4。該新產品避免了太陽能熱水器依靠陽光采熱和安裝不便的缺點。        

    按目前而言,國外的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市場已經相當成熟,在發達國家使用的比例有的高達70%,比如在新加坡、歐美的一些國家等。就是在中國的香港和臺灣地區也有將近50%的推廣使用力度。只是受國內消費和經濟發展規律的影響,空氣源熱泵熱水器也是在近4年才被引進并在小范圍內推廣使用,而且是集中在經濟發達的兩個三角洲地區。據市場的統計數據來看,雖然該產品在國內上市只有短短幾年時間,但是增長的速度卻非常快。2002年時,它的銷售額還不到1000萬元,但是到2003年,它已達到了3000萬元,2004年則達到8000萬到1個億。按照預算估計,2005年,熱泵產值會超過三個億。可以說,就象前幾年互聯網接入時的發展速度一樣,整個行業銷售增長率將以幾何基數增長,市場空間十分巨大。 空氣能熱水器像空調一樣需要專業的技術人員安裝,這是因為有一個重要的連接部位與操作技能需要完成,沒有經過專業的培訓是不可能完成的,從以往的實踐可以證明,空氣能熱水器的質量問題,95%出在安裝環節;漏氣、噪音大、燒水速度慢,甚至故障停機。  空氣能熱水器安裝時有一點非常重要,這就是銅管連接,也就是空氣能主機與保溫水箱之間冷媒輸送管道的連接;連接銅管是專用的銅管,有大小、長短、粗細之分,還有公英制的制式區別,不能搞錯;另外,如果銅管長度不夠,需要加長的話還需要銅管焊接技術;以上這些都需要專業知識與技能才能完成。  同時,空氣能熱水器的安裝還有一個關鍵點是銅管連接以后的“熱交換器排空氣”技術,空氣能熱水器的制熱體系是密閉的,內部的冷媒是在密閉的環境中運行,銅管在連接之前熱交換器與連接銅管是敞開的,所以銅管連接以后必須將里面的空氣排除;排空氣的另一個目的是排除灰塵、雜質、水分等雜質,由于受環境限制,安裝過程可能會有雜物進入銅管,排空氣也是清除這些隱患的最有效的方法;排空氣技術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有難度,難就難在尺度的把握上,這項操作技能是需要長時間訓練才能掌握的。



    新手教學
    供應最實惠的高溫型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泵熱水器機,熱泵熱水器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