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9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其他過濾設備 »
    供應替代INTERNORMEN過濾器濾芯HNU401.10VG.HR.E.P-P
    商品代碼: 4329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德瑪隆
    產品型號:HNU401.10VG.HR.E.P-P
    原理:加壓過濾
    樣式:筒式
    性能:高效過濾
    適用對象:其它

    供應替代INTERNORMEN過濾器濾芯HNU401.10VG.HR.E.P-P.6-S2.AE70

    供應替代INTERNORMEN過濾器濾芯HNU401.10VG.HR.E.P-P.6-S2.AE70過濾器含義:
    過濾器是輸送介質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種裝置,通常安裝在減壓閥、泄壓閥、定水位閥或其它設備的進口端,用來消除介質中的雜質,以保護閥門及設備的正常使用。當流體進入置有一定規格濾網的濾筒后,其雜質被阻擋,而清潔的濾液則由過濾器出口排出,當需要清洗時,只要將可拆卸的濾筒取出,處理后重新裝入即可,因此,使用維護極為方便。

    供應替代INTERNORMEN過濾器濾芯HNU401.10VG.HR.E.P-P.6-S2.AE70過濾器原理:
    過濾器待處理的水由入水口進入機體,水中的雜質沉積在不銹鋼濾網上,由此產生壓差。通過壓差開關監測進出水口壓差變化,當壓差達到設定值時,電控器給水力控制閥、驅動電機信號,引發下列動作:電動機帶動刷子旋轉,對濾芯進行清洗,同時控制閥打開進行排污,整個清洗過程只需持續數十秒鐘,當清洗結束時,關閉控制閥,電機停止轉動,系統恢復至其初始狀態,開始進入下一個過濾工序。設備安裝后,由技術人員進行調試,設定過濾時間和清洗轉換時間,待處理的水由入水口進入機體,過濾器開始正常工作,當達到預設清洗時間時,電控器給水力控制閥、驅動電機信號,引發下列動作:電動機帶動刷子旋轉,對濾芯進行清洗,同時控制閥打開進行排污,整個清洗過程只需持續數十秒鐘,當清洗結束時,關閉控制閥,電機停止轉動,系統恢復至其初始狀態,開始進入下一個過濾工序.過濾器的殼體內部主要由粗濾網、細濾網、吸污管,不銹鋼刷或不銹鋼吸嘴、密封圈、防腐涂層、轉動軸等組成。

    供應替代INTERNORMEN過濾器濾芯HNU401.10VG.HR.E.P-P.6-S2.AE70過濾器作用:
    (1) 吸油過濾器:該過濾器設在泵的吸入管路上,濾除油箱內的殘留污染物質的通過空氣孔進入的污染物,有保護泵的作用。但是為了避免泵產生空穴現象,必須充分注意壓力損失,一般使用100—200目的的粗金屬網或凹口金屬絲材料。因此,它不是控制系統的污染濃度的過濾器。(2) 高壓管路過濾器(A):設在泵的出口管道上,有保護污染物不進入系統的作用。因此,可以控制系統的污染物濃度。但是,因為是高壓主管路,要受泵的脈動和壓力沖擊,所以過濾元件的材質,強度要慎重考慮。(3) 高壓管路過濾器(B):在系統中,為了保護對污染特別敏感的液壓件,才安裝此過濾器,也稱終端過濾器。因而它往往比其他過濾器的過濾粒度小。因此使用時要選擇容量大的。另外對元件的材質,強度也同(A)一樣要充分考慮。(4) 回流過濾器:設在系統的回油管路上,其作用是把系統內產生或侵入的污染物在返回油箱前捕獲到。因此它是控制系統污染濃度的最有效最重要的過濾器。雖是低壓管路,但根據傳動裝置的運轉狀況,也會出現脈動或壓力沖擊,所以對元件材質、強度要充分考慮。進口泵(5) 循環過濾器:設在油箱循環的回油路上,系統的容量大,所以在要求要求嚴格的清潔度時往往被采用,即使系統不在工作,也可以把油箱內污染物捕集到,因此,降低污染濃度的效率最好。另外安裝著冷卻器,具有可以同時進行冷卻、容易維修等優點。但需要用專用泵和電機,造價高。(6) 空氣過濾器:設在油箱上,具有防止污染物由于油箱的油量變動而隨空氣混入油箱。因此過濾精度要具有與過濾器同等以上的性能,容量要留有充分余地,以防由于孔阻塞使油箱內壓變成負壓,引起泵的空穴現象。在周圍環境惡劣時尤其要注意。
    替代力士樂濾芯R928006861
    德瑪隆替換進口REXROTH濾芯R928035641
    替代卡特濾芯1R0726
    替代卡特濾芯1R0756
    替代卡特濾芯9M2342
    替代卡特濾芯2020PM 

    德瑪隆濾器廠專業生產過濾器、濾芯。

    聯系人:賈女士
    QQ:914885282
    電話:0371-56669828
    傳真:0371-63582867
    郵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13513897428
    地址:河南省鄭州文化路85號
    公司網站:http://www.demalong.com
    http://adfilter.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供應替代INTERNORMEN過濾器濾芯HNU401.10VG.HR.E.P-P_其他過濾設備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