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9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污水泵、雜質泵 »
    供應Andritz、安德里茲S3-125-350DD紙漿泵、造紙漿泵
    商品代碼: 4329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Andritz、安德里茲
    產品型號:S3-125-350DD安德里茲紙漿泵
    材質:不銹鋼
    性能:不阻塞
    原理:葉片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葉輪結構:全開式
    葉輪數目:1
    流量:125-200 m3/h
    揚程:32-21.5 m
    汽蝕余量:6 m
    許過最大粒徑:10 mm
    吸入口徑:150 mm
    排出口徑:125 mm

     

    本公司供應安德里茲S3-100-350DD,品牌Andritz、安德里茲,型號S3-125-350DD安德里茲紙漿泵。參數為:材質:不銹鋼,性能:不阻塞,原理:葉片泵,泵軸位置:臥式,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葉輪結構:全開式。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200-380CC

     

    一、S3型無堵塞無泄漏紙漿泵是我公司生產的一種節能、高效率的產品。該產品根據目前造紙工藝流程和實際使用情況,經過我公司工程技術人員在國外紙漿泵產品的基礎上研發的一種新型的紙漿泵產品。采用了全開式三葉片葉輪,葉輪及前保護襯、后保護襯間隙可以進行調整,使葉輪、前保護襯、后保護襯保持恒定的間隙和連續高效性能。全開式葉輪與閉式及半開式葉輪比較:可實現無堵塞、效率高、運行平穩、無泄漏、由于此葉輪重量與半開式及閉式葉輪比較重量輕,因此更大程度的降低了電機負載,與同流量揚程的泵比較電機功率都相對較小、電機的使用壽命也較長,可實現高效節能的實惠。

    二、性能范圍(按額定工作點)

    流量:25m3/h -3300m3/h,揚程5-100m,紙漿濃度≤6%,工作溫度120℃。

    三、 S3型無堵塞無泄漏紙漿泵可根據客戶要求升級為切割型紙漿泵,前、后保護襯設有切割槽口。

    四、1、S3型無堵塞無泄漏紙漿泵為后開門結構,維修時不必拆卸管路,泵的進出口法蘭按1.6MPa壓力設計。主要零件由泵殼、前保護襯、葉輪(三葉片或六葉片)、后保護襯、后保護襯、后泵蓋、懸架、泵軸、前后軸承蓋。

    2、我公司在進口紙漿泵產品的基礎上,改進了水力模型,增大泵的通過能力和送漿的濃度。該系列泵的葉輪為全開式,無堵塞、密封部位無泄漏、寬流道,通過能力強,可通過顆粒直徑20-80mm,纖維長度100-400mm,輸送漿料濃度6%以下的各種漿液,適用范圍廣,比老式漿泵產品的效率高10-20%左右。

    3、密封可采用、單端面機械密封、填料密封兩種密封形式,用戶可根據要求和使用情況。

    4、泵的制造材質,為耐磨鑄鐵、耐磨鑄鋼、不銹鋼、耐磨不銹鋼四種,軸承使用哈爾濱軸承廠優質軸承。

    5、泵葉輪經動平衡校驗,確保葉輪工作時平衡運行。

    6、泵所配用電機均為國家免檢產品。

    7、泵過流部位全部采用拋光處理,確保紙漿的質量,從整體看美觀大方。



    新手教學
    供應Andritz、安德里茲S3-125-350DD紙漿泵、造紙漿泵_污水泵、雜質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