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9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輸送設備 » 輸送機 »
    供應傾斜螺旋輸送機 YLS系列
    商品代碼: 4329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上海宇豪
    產品型號:YLS系列

    無軸螺旋輸送機無軸螺旋輸送機除了可用于污水處理廠輸送中、細格柵除污機的柵渣之外,還可以用于污泥脫水間輸送脫水泥餅等物件。主要由驅動裝置、無軸螺旋葉片、U形槽、耐麻襯板、蓋板、機架等組成。與螺桿傳輸機相比,在U型槽內裝置有可換襯板,結構簡單,物料由進口輸入,經螺旋推動后由出口輸出,整個傳輸過程可以在一個密封的槽中進行,降低了噪聲,減少了異味的排出。由于設備中沒有高速運轉零件,因此螺旋葉片磨損低,設備能耗低,幾乎不需維修。螺旋葉片的節距、直徑由所輸送的物料決定。因無中心軸,故可使輸送空間更大,并可避免一些因絲狀特纏繞在中心軸上造成的故障,葉片周圍為快裝式耐磨襯板,以減輕磨損。物料由進料口進入,通過螺旋葉片的輸送推至出料口,YLS型無軸螺旋輸送機的結構和主要技術參數分別如圖和表所示。無軸螺旋輸送機既可水平安裝,也可傾斜安裝,但傾斜安裝角度一般≦30°。  表  YLS型無軸螺旋輸送機主要技術參數
    型 號葉片直徑mm輸送量( /min)節距mm轉速(r/min)功率kw備注
    YLS2002004200211.1~1.5 
    YLS2602606240181.5~2.2
    YLS30030010280152.2~3.0
    YLS40040015380123.0~5.5
     

    新手教學
    供應傾斜螺旋輸送機  YLS系列_輸送機_輸送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