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8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輸送設備 » 其他輸送設備 »
    供應手電兩用雙吊螺桿啟閉機、手搖啟閉機、機電一體式啟閉機、手輪啟閉機等QL啟閉機
    商品代碼: 4328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北方牌
    產品型號:各種規格型號

    河北新河縣北方水利機械廠是一家從事水利機械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服務規模型企業。我廠擁有精良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檢測手段、健全的質量保證體系、產品結構合理、性能可靠、品種齊全、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行業標準。
    主導產品 :
    (1) LQ型螺桿啟閉機系列
    手推帶鎖式:0.5T-2T
    側搖帶鎖式:1T-3T
    手 搖 式: 3T-20T
    手電兩用式:3T-50T(單吊點、雙吊點)
    (2) QPQ、QPK、QPG、QH型卷揚式啟閉機系列,并有單吊點、雙吊點和配有電驅動移動式,根據用戶要求加手搖設置,產品噸位為:5-160T可與平板、弧形閘門配套使用。
    (3) 閘門系列:有鋼結構閘門和鑄鐵閘門兩種型號。鋼結構閘門以優質鋼板為基材、采用橡膠止水(可為閘門表面進行噴沙、噴防腐金屬涂料)。產品可根據用戶要求提供圖紙生產。 鑄鐵閘門:平面鑄鐵閘門、弧形鑄鐵閘門、高壓鑄鐵閘門、拍門、潮門。可根據用戶的需要采用鑲銅、不銹鋼等方式止水。
    (4) 各種規格橡膠止水帶及伸縮縫橡膠帶
    我廠產品啟閉靈活、經久耐用、封閉性能好、自動化程度高,是水利工程理想的機械設備。我們愿與全國各地的水利建設農業開發、城市防洪等各部門密切的合作。為中國水利事業發展的需要,提供我們最真誠的服務!聯系人:付魁元 聯系電話:0319-4755058    13785957158 傳真:0319-4755059網址: http://www.bfqbj.cn     http://www.bfqbj.com

    螺桿啟閉機的安裝步驟1、在安裝螺桿啟閉機時一定要保持底座基礎布置平面水平180º;啟閉機底座與基礎布置平面的接觸面積要達到90%以上;螺桿軸線要垂直閘臺上衡量的水平面;要與閘板吊耳孔文和垂直,避免螺桿傾斜,造成局部受力而損壞機件。   2、將手動螺桿啟閉機置于安裝位置。把一個限位盤套在螺桿上,將螺桿從橫梁的下部旋入機器中,當螺桿從機器的上方露出后,再套上限位盤。螺桿的下方與閘門連接。   3、對于安裝啟閉機的基礎必須穩固安全。機座和基礎構件的混凝土,按圖紙的規定澆筑,在混凝土強度未達到設計強度時,不準拆除和改變啟閉機的臨時支撐,更不得進行試調和試運轉。   4、在安裝時根據閘門起吊中心線,找正中心使縱橫向中心線偏差不超過正負3mm,高程偏差不超過正負5mm。然后澆注二期混凝土或與預埋鋼板連接。   5、 對于產品的電氣設備的安裝,一定符合圖紙及說明書的規定,全部電氣設備均可靠的接地。   6、 在產品安裝完畢,要對機器進行清理,補修已損壞的保護油漆,灌注潤滑脂。   

    新手教學
    供應手電兩用雙吊螺桿啟閉機、手搖啟閉機、機電一體式啟閉機、手輪啟閉機等QL啟閉機_其他輸送設備_輸送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