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8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其他混合設備 »
    供應干粉砂漿混合設備
    商品代碼: 4328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永大Wingtai
    產品型號:500
    應用領域:膩子粉攪拌
    物料類型:膩子粉,干粉砂漿
    適用物料:膩子粉,干粉砂漿
    動力類型:強制式
    工作方式:臥式攪拌

    滎陽市永大機械設備廠成立于1993年,一直從事混合機械設計研發制造。2002年開始研發設計粉體生產線成套設備。現我廠已是在建筑、化工糧食、醫藥、冶金、粉體行業領域中的一流企業,我廠匯聚了一批高層次、高素質的專業人才,擁有數十條先進的生產設備,并取得廣大客戶好評 。我廠針對每一個客戶的不同條件及要求(投資規模、廠房條件、物料類型、物流狀況、產品配方等),為您設計一套完美的粉體生產線。
    我廠生產基本型生產線主機采用三螺帶混合機,該機是在溶入多代新機型的技術精華基礎上研發而制,具有自動喂料,氣動放料,桶壁無積塊、無死角。其他型號生產線選擇目前最先進的雙軸漿葉無重力混合機,還配有飛刀組。我廠生產的各種生產線具有占地面積小、結構合理、操作簡單、生產效率高、無粉塵、動力配制合理等特點。客戶滿意是我們的宗旨。
    我廠現已形成基本型——半自動型——全自動型等不同型號、不同規格的粉體生產線。您選擇永大就選擇了財富。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勤勞務實的永大人,愿與您攜起手來共創輝煌的明天。
    河南省滎陽市永大機械設備廠
    廠   址:滎陽市汽車南站南800米
    電   話:0371-64940619
    手   機:13607653867 
    聯系人:宋國平



    新手教學
    供應干粉砂漿混合設備_其他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