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80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懸浮球型填料
    商品代碼: 4328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佳潔
    產品型號:各種
    含量≥(%):98
    材質:聚丙烯 pvc

    鞏義市佳潔濾材有限公司(原鞏義韻溝凈水化工廠)始建于1978年,是專業研制生產水處理藥劑及填料的綜合性實體企業。

      長期以來,公司不斷地與大專院校及科研單位合作,開發出新的產品,擴大企業規模,使由原來的凈化材料,發展到現在的環保填料,塔器填料及新型藥劑,能廣泛地應用于電力、冶金、鋼鐵、煤氣、紡織、印染、石油、電子、醫藥、食品、化工及城鎮給排水等諸多領域的水處理。由于可靠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后服務,嬴得了廣大用戶的信賴和好評。

      佳潔公司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所帶來的機遇和挑戰,正以嶄新的經營模式和高水平的管理方式,打造“佳潔”品牌,使本公司之產品在水處理領域中永遠處于不敗之地,笑迎八方親朋,四海賓客的到來。
    球形懸浮填料, 又稱孔旋轉球形懸浮填料 ,是對國內處理污水、生物膜法處理技術采用的多種填料中開發的最新系列產品。分內外雙層球體,外部為網狀球體,內部為旋轉球體。

    用 途:
    廣泛適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輕工造紙、食品工業、釀酒、制糖、紡織、印染、制革、制藥等工業廢水的處理。

    性能特點:
    該填料由聚丙烯材料注塑成形,微生物掛膜快、生物膜易脫落,抗酸堿、耐老化、不受水流影響,使用壽命長,產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極少,安裝方便。

    技術參數:
    脆化溫度負10攝氏度,比表面積380-800m2/m3,孔隙率大于99%,比重0.93。

    規 格:
    Ф150mm,Ф100mm,Ф80mm

    訂貨須知:
    訂貨需明確所需填料的 規格、種類、數量或立方數 等。



    新手教學
    供應懸浮球型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