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8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湖南多面空心球填料價格 長沙多面空心球填料 銷量第一多面空心球填料
    商品代碼: 4328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四方
    產品型號:SF-KXQ001
    含量≥(%):100
    材質:聚丙烯
    密度:3 g/cm3
    執行質量標準:國標

     多面空心球填料
      該產品是水處理設備廠種廣泛采用的一種新型高效塔器填料,經國內電力,化工,造紙,環保等行業在脫碳,脫氣,脫碳酸,油水分離,海水淡化,純水,廢水處理等裝置中使用。
    產品優點:設計先進,結構合理,性能穩定,使用效果理想。
    技術性能: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大,耐高溫,耐腐蝕,表面親水性能好,風阻小,葉片多,氣速高,全濕比表面積大且應用多種溶液的處理裝置。產品運輸方便,適用于多種處理設備裝置。
    技術指標:
    規格(mm)

    比表面積(m2/m3)

    孔隙 率(m2/m3)堆積數(個/m3)使用工作溫度
    ¢255000.8185000大于70°
    ¢383000.8625000大于70°
    ¢502200.9111500大于70°


    新手教學
    供應湖南多面空心球填料價格   長沙多面空心球填料  銷量第一多面空心球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