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7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機 »
    供應高效節能污泥過濾機
    商品代碼: 4327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核工
    產品型號:*
    用途:固液分離
    原理:真空過濾
    過濾面積:* ㎡
    重量:* kg
    外形尺寸(長×寬×高):* m*m*m
    過濾細度:* μm
    工作溫度:* ℃
    工作壓力:* mPa
    重量:*
    適用對象:污泥
    樣式:帶式
    性能:高效過濾
    適用對象性質:*
    產品類型:全新

     產品介紹 

        帶式真空過濾機是我廠在引進國外同類產品技術基礎上,自主開發的一種高效過濾固液分離設備。該設備采用了固定真空盒,膠帶在真空盒上滑動,真空盒與膠帶間構成運動密封的結構型式。它能連續自動完成過濾、濾餅洗滌、卸渣、濾布再生等工藝操作,并且母液有與濾餅洗滌液可以分段收集。具有過濾效率高、生產能力大、洗滌效率好,濾餅水分低、操作靈活、維護簡單等優點。膠帶機經我廠多年改進和完善,產品的技術性能和質量已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已廣泛應用于冶金、礦山、化工、電廠濕法煙氣脫硫、煤化工、造紙、食品、制藥及環保等行業。

    █ 帶式真空過濾機技術特點:

          A、帶式真空過濾機可以連續完成喂料過濾、濾餅洗滌、吸干、卸料、濾布再生等工藝操作。

          B、過濾母液和各段濾餅洗滌液可以分段收集,并可實現平流和逆流洗滌。

          C、帶式真空過濾機整體結構模塊化設計,可靈活組裝,便于運輸和安裝。

          D、控制系統應用了DCS技術,可實現現場和遠程自動控制。

          真空盒與升降裝置:

          真空盒采用分節聯結成整體,每節均有管口與集液總管相連形成真空集液系統。

          帶式真空過濾機同時設計了一套升降機構,有利于更換摩擦帶。

     

     

    █ 應用范圍:

    目前已廣泛應用于冶金、礦山、石化、化工、洗煤、造紙、肥料、食品、制藥、環保等領域中的固液分離,煙氣脫硫中的石膏脫水等行業。

       

    █ 售后服務承諾

    1、我公司全部實行“三包”,期限為壹年。若壹年內產品出現質量問題,我廠包修包換包退。“三包”期后,若零部件發生損壞,需更換的,我廠只收取零部件成本費。

    2、我公司實行24小時技術咨詢服務。專業技術人員隨時提供安裝調試維修等技術服務,用戶可隨時與我公司聯系。我公司將以最迅速而周到的服務,及時為您排憂解難。

    3、凡使用我公司產品的用戶,每季度我們將定期進行回訪和再培訓,同時可享受每年一次以上的免費維護。

    4、若我們的服務有不周到的地方,可來電來函進行投訴,并提出您們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使我們的服務更加完善,對此我們將表示衷心感謝!



    新手教學
    供應高效節能污泥過濾機_過濾機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