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79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s925純銀開口戒指 十字架鑲鉆戒指 韓國純銀飾品批發
    商品代碼: 43279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專業批發供應各類925純銀飾品(純銀吊墜不帶鏈條的、純銀項鏈、純銀手鏈、純銀耳環、純銀耳釘、純銀戒指、純銀腳鏈、泰銀項鏈手鏈等),100元起批,支持混批,歡迎選購。

     

    商品編號
     JZ038
    商品尺寸
     開口大小可微調
    商品材質
     925純銀
    佩戴保養
     商品佩戴時盡可能少和物體摩擦,保持光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考慮商品價格和庫存的變動,請買傢進貨前先於賣傢溝通進貨價格以及是否有現貨,若自行拍下,賣傢有權關 閉交易。

     

    公司主要經營生產925純銀八心八箭項鏈戒指吊墜耳環手鏈腳鏈,水晶飾品飾品配件等,歡迎廣大客戶前來購買下單。

     

    什麼是925銀

       一 般在市麵上所賣的純銀飾皆為925“純銀”,而非999“足銀”。925銀是92.5%的銀與7.5%的其它金屬加工而成,稱之為925純銀。這樣的純銀 鍛造出的飾品較堅固也較不易磨損與變形,真正的999純銀是非常的軟,易變形和變色,999銀為低熔點鍛造,隻有添加過一定比例其它金屬的純銀做出來飾品 才會兼顧耐用,且能在完全保持飾品本身銀應有的特性的同時還能打造出更加精美的飾品。925銀是國際銀飾製作標準,且隻有完美達到92.5比例的銀飾才符 合國際銀飾製作標準(不低於92.3%或不高於92.8%)。因此佩戴925銀飾品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99.99%含量的銀稱之為足銀,質量柔軟。一般作為手工模具打造的首選材質。其它所謂625銀,即含量62.5%。以及所謂含量80%之銀飾均為二手回收銀,以及無法提純回收銀打造。

     

    925銀保養方法


     公司所售銀飾品表麵均含有電鍍白金,這可能使您在視覺上區別於其它未電鍍產品。電鍍白金可更好的保持飾品表麵光澤以及避免銀飾硫化,因此您在購買本商品前需區別電鍍白金與未電鍍產品的基本保養與區別。

       有電鍍白金的銀飾平常隻需要用銀器上光佈擦拭即可恢復原貌.未電鍍之銀飾品表麵顏色較白,可能質地較軟且容易受到腐蝕液體侵害。(顏色區別方法:電鍍白金產品偏灰,未電鍍產品偏白)

       銀飾有涼血保健殺毒功能,是中國人亙古以持的保健飾品。銀飾有殺滅有害病菌真菌的特效,同時也可能因此產生變色,您應當正確認識銀飾特性。因此當銀飾有適當變色的情況下,請您不要擔心,隻需使用擦銀佈輕輕擦拭飾品表麵即可恢復飾品光澤。


    關於紫水晶:

           紫水晶,是因為當中滲入瞭微量Fe(鐵),Mn元素,所以顏色呈紫色。

    紫 水晶代表靈性、精神、高層次的愛意,可作對仰慕者的一種定情物、信物。紫水晶作為傳統意義上的護身符,通常可驅趕邪運、增強個人運氣,並能促進智能,平穩 情緒,提高直覺力、幫助思考、集中註意力、增強記憶力,給人勇氣與力量。紫色主宰右腦世界,即直覺與潛意識,對於白羊座來說,特別適宜擁有紫水晶,促使其 精神集中,提高思維活力,使人能在困擾中沉著思考,冷靜麵對現實的挑戰。

      無論是東方或西方,都將紫色視為象征最高身份的顏色。寶石中,唯有紫水晶能發出這種高貴的紫色光芒。有人說,自然界中,最美麗的紫就是紫水晶的紫光瞭。

        我國《博物要覽》中說,紫水晶“色如葡萄,光盈可愛”,這種如葡萄般的紫色是由於水晶中含微量氧化鐵所至。

      紫水晶是水瓶座的守護石和誕生石。紫水晶代表靈性、精神、高層次的愛意,可作對仰慕者的一種定情物、信物。

      公元1世紀的大學者伊比鳩魯在他的巨著《博物志》中有“紫色的寶石是維納斯的眼睛”一說。在西方很多國傢,紫水晶不僅作為醒酒之石被點綴在男士的首飾和服飾上,同時還作為表演藝術傢們的幸運寶石,受到特殊的青睞。

      “紫水晶”一語源自希臘語的誠實,意思是“守身如玉,出淤泥而不染”。此語源,直到中世紀,都被視為是禁煙、禁酒的符號。在今天,紫水晶則被視為是“誠實”、“純真的愛情”的標志

     









     

     



    新手教學
    s925純銀開口戒指 十字架鑲鉆戒指 韓國純銀飾品批發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