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75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貢米首飾 藍胖子鈴鐺 叮當貓s925素銀耳釘 哆啦A夢系列純銀飾品
    商品代碼: 43275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RMB:24.80
    RMB:16.90
    RMB:25.50
    RMB:11.80
    RMB:19.90
    RMB:12.90
    RMB:11.19
    RMB:11.80
    RMB:10.99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同款項鏈購買鏈接:

    https://detail.1688.com/offer/520129302530.html?spm=0.0.0.0.57m9gv

    undefined






    未標題-1_04






    創造價值、超越無限”—這是貢米首飾全體員工的永恒信念、永恒追求。

    貢米首飾願與各界朋友攜手並進,共同迎接產品技術創新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貢米首飾是銀吊墜、銀耳環、銀戒指、飾品配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貢米首飾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貢米首飾以“理念創新”引導“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著重於設計能力的強化提升和發展以及市場營銷能力的跨度拓展。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





    新手教學
    貢米首飾 藍胖子鈴鐺 叮當貓s925素銀耳釘 哆啦A夢系列純銀飾品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