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7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供應山東過濾器批發 質量保證!價格最低!免費電話:400-026-6689
    商品代碼: 4327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新源
    產品型號:xy-ro
    適用對象:水
    樣式:管式
    原理:吸附法
    用途:水過濾
    性能:高效過濾

    純凈水設備,簡單來說就是生產純凈水的設備。而純凈水又被我們廣泛用于:生活飲用、化工、醫療、養殖、種植、食品、飲料等。

    一、原水預處理系統

    作為純凈水生產的依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生產純凈水一定是要選擇原水水質比較好的地方。如山泉、深井等。在這里牽扯到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數就是“電導率”。一般而言電導率,越低。水越純凈。現在采用的水處理工藝都是采用的反滲透系統。經過處理后的水一般能達到90%——99%的脫鹽率。下面我介紹一下這個系統的組成部件。

    1.原水泵

    原水泵是為原水預處理系統提供原水壓力的作用。如果原水有壓力就完全可以不用這個設備。一般要求原水壓力>=0.3MP

    2.原水箱

    原水箱的作用更簡單,是儲存原水用的。這是怕原水萬一供不上作一個中轉(通常添加浮球開關是整個系統自動化程度更高)。

    3.石英砂過濾器

    采用石英砂濾料以除去原水中較大顆粒的懸浮物、泥沙、雜質等,降低水的混濁度。而且還可以使水中的有機物質、細菌、病毒等隨著濁度的降低而被大量去除,并為濾后消毒創造了良好條件。

    4.活性炭過濾器

    利用活性碳的吸附能力有效地吸附原水中的有機物、游離性余氯、膠體、微粒、微生物、某些金屬離子及脫色等。

    5.軟化系統(加藥系統)

    利用離子樹脂的交換性能,除去原水中的鈣鎂離子,以達到防止后繼設備結生水垢的影響,但是操作起來費工,費料。現在改為加藥系統直接向里添加阻垢劑。

    二、反滲透系統

    反滲透系統是整個純凈水系統的核心部件,只有通過反滲透才能達到純凈水的標準。反滲透系統主要采用膜過濾工藝。然后水分子可以通過反滲透膜。其他一些如鈣、鎂、鈉等離子隨廢水一起排掉。下面本系統的組成部件。

    1.精密過濾器

    本過濾器主要過濾水中的大顆粒分子。

    2.特種高壓泵

    一般這里我們采用的高壓泵為南方特種泵。為反滲透設備提供強勁的動力。

    3.反滲透膜

    反滲透膜采用的是膜過濾技術。讓水分子通過其他一些離子不能通過達到凈化水的目的。

    三、其他一些輔助系統

    其他一些輔助系統如,臭氧殺菌系統、燈檢、灌裝系統。



    新手教學
    供應山東過濾器批發   質量保證!價格最低!免費電話:400-026-6689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