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72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原創s925純銀飾品女韓版五角星項鏈星星配飾鎖骨鏈吊墜送閨蜜手作
    商品代碼: 43272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親們:除代理外的拿貨商傢 拍下的寶貝需要自己拍攝圖片。我們不提供圖片,如需要圖片包 請先聯系客服咨詢。請勿擅自使用圖片!請勿盜圖。違者必究 。直接投訴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圖片是微距拍攝,會顯的比較大,實物請參考尺寸和模特佩戴圖,不要憑空想象。

    註:本店出售產品,不配送首飾包裝盒!

    銀飾品做工比較重要,本公司貨品做工請大傢放心購買,絕對不是小工廠生產的劣質貨,也絕對不是鍍銀或者含銀量不夠,本公司銀製品支持鑒定,假一賠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聯系方式:
    手機:13697979756吳先生

    常見問題:
    1、產品是不是真的?
    您好!金熹飾品產品均為純銀飾品,含銀量為百分之92.5或99.0,石榴石、水晶等均屬於天然石。我們承諾假一賠十。

    2、你們是工廠嗎?直接對接工廠下訂單可以嗎?
    您好,金熹飾品有屬於自己線下的直屬工廠,均可加工定做。也歡迎各商戶到工廠進行參觀。新老客戶均可直接對接工廠下單。但前提下,單品數量為500件起,銀價和工費分開計算成本。

    3、任何產品都可以定做嗎?或者任何材質都可以定做嗎?
    您好,任何飾品我司均可定做,可以通過圖片或者實體產品進行起版定做。我司飾品定做的材質在925銀,S990銀、S990的范圍內都可以做的,我司專註銀飾品。

    4、通過圖片或者樣品可以先報價嗎?
    您好,我司可以通過圖片進行大概的價格定位,如果通過樣品,我司基本可以報上相對準確的價格。

    5、貴司產品生產或者定做的門檻高嗎?
    您好,關於和我司合作門檻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如果版費由客戶自費,我司產品數量在100件都可以定做。如果版費我司出,數量起訂在200件起。

    7、如果單品50件,200件,或者1000件起,生產周期各需要多少天呢?
    您好,前提下普通款式非天然石款的銀飾,有版的情況下,50件起需要5-6天,200件起7-9天,1000件起6-10天等生產周期,假日除外。

    凡在金熹飾品購買的產品,我司均在72小時內進行發貨。如缺貨或斷貨,均可通過客服進行補發或者退款。
    每天截止發貨時間為下午16點30分前。
    我司合作快遞為中通、申通、郵政小包或者順豐,其他快遞均不發件。順豐江西省內13元,省外為23元。
    順豐快遞網址:www.sf-express.com
    申通快遞網址:www.sto.cn
    中通快遞網址:www.zto.cn
    如果版費我司出,數量起訂在200件起。





    新手教學
    原創s925純銀飾品女韓版五角星項鏈星星配飾鎖骨鏈吊墜送閨蜜手作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