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7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藝禮品加工設備 »
    日興發深圳/東莞/廣州鋅合金首飾設備電熔爐
    商品代碼: 4327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日興發
    產品型號:RXF R--100
    類型:其它

    加工定制:是類型:鋅合金首飾
    適用范圍:鋅合金,鎂鋅合金的熔化產品別名:熔爐
    外形尺寸:800*500*500重量:100
    主電機功率:6運動速度:60(/分)

    工業烤箱

     

     噴油機

     

    隧道爐 

    光亮劑

     

    水簾柜 

     

     輸送帶




    溫馨提醒:

    產品價格及屬性僅供參考,詳情敬請旺旺咨詢!

    點我吧


    特點:全自動恒溫,因發熱管直接髮熱而至熔解速度快,且節約電能,使用成本低,雙重恒溫設計,使用方便,更可設置24小時分段工作.
    用途:適用于各種鉛錫合金、鉛銻合金、鉛合金熔化。

            我司是專業生產工業烤箱,隧道爐,環保水濂柜,噴粉柜,流水線和各類合金飾品、工藝品首飾機械設備,全自動生產輸送線、離心機,電熔爐,壓模機,研磨震動機,滾筒機,脫水機等工業設備的專業設計,生產,銷售,產業涉及五金,家具,塑膠,電子,工藝品,玩具等各行領域。

           一直以來以創新科技、誠實守信、認真敬業的企業宗旨,信譽第一、顧客至上、永續經營的經營理論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企業生產的各類產品以其性能穩定、質量可靠、功能強、操作方便、性價比高及完善的服務而享譽市場。公司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優良的質量、完善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準確的交貨是我司生存與發展的根本。
           我司的宗旨:不斷追求完美質量,再度攀登品質高峰,以完善的管理,創一流的產品,以最優良的服務,視客戶至上的精神,創出企業之效益。
           我司經營方針:客戶的利益是我們之根本,客戶的要求是我們工程之準則,客戶滿意是我們的心愿。
           我司熱忱歡迎海內外新老客商光臨考察,來電洽談,愿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與廣大客戶建立穩定的合作關系,協手共創企業天地的輝煌。

    **********************************************************************************************************************************************************



    新手教學
    日興發深圳/東莞/廣州鋅合金首飾設備電熔爐_工藝禮品加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