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7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真空泵 »
    供應佛山SK-12水環真空泵
    商品代碼: 4327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東山
    產品型號:SK-12
    產品用途:抽氣、抽真空
    驅動方式:電動
    材質:鑄鐵

    SK-12水環真空泵、佛山SK-12水環真空泵最初用作自吸水泵,而后逐漸用于石油、化工、機械、礦山、輕工、醫藥及食品等許多工業部門。在工業生產的許多工藝過程中,如真空過濾、真空引水、真空送料、真空蒸發、真空濃縮、真空回潮和真空脫氣等,SK-12水環真空泵得到廣泛的應用。由于真空應用技術的飛躍發展,水環真空泵在粗真空獲得方面一直被人們所重視。由于SK-12水環真空泵中氣體壓縮是等溫的,故可抽除易燃、易爆的氣體,此外還可抽除含塵、含水的氣體,因此,SK-12水環真空泵應用日益增多。


    一、佛山SK-12水環真空泵的用途:
    SK系列SK-12水環真空泵是用來抽吸或壓送氣體和其它無腐蝕性、不溶于水、不含有固體顆粒的氣體,以便在密閉 容器中形成真空或壓力,從而滿足具體工藝流程要求的設備。吸入或壓送的氣體中允許含有少量液體。 SK-12水環真空泵廣泛應用于機械、石油、化工、制藥、食品、陶瓷、制糖、印染、冶金、環保及電子等行業。


    二、SK-12水環真空泵工作原理:
    如圖(1)所示,SK-12水環真空泵的葉輪3偏心地安裝在泵體2內,起動時向水SK-12水環真空泵內注入一定高度的水作為工作液,當葉輪3按圖示方向旋轉時,水受離心力的作用在泵體內壁形成一旋轉的封閉水環5,水環上部內表面與輪轂相切,水環的下部內表面剛好與葉片頂端接觸。此時SK-12水環真空泵的葉輪輪轂與水環之間形成一個月牙形空間,而這一空間又被葉輪分成與葉片數目相等的若干個小腔。如果以葉輪的上部0°為起點,那么SK-12水環真空泵的葉輪在旋轉前180°時小腔的容積由小變大,且與端蓋上的吸氣口相通,其空間內的氣體壓力降低,此時氣體被吸入,當吸氣終也時小腔則與吸氣口隔絕;當葉輪在180°到360°的旋轉過程中,水環內表面漸漸與輪轂靠近,小腔由大變小,其空間內氣體壓力升高,高于排氣口壓力時,當小腔與排氣口相通時,氣體被排出。葉輪每旋轉一周,葉片間空間(小腔)吸、排氣一次,若干小腔不停地工作,如此往復,SK-12水環真空泵就連續不斷地抽吸或壓送氣體。


    三、佛山SK-12水環真空泵正確的保養和使用方法:
    1)定期向SK-12水環真空泵的軸承體內加入軸承潤滑機油或黃油。
    2)使用SK-12水環真空泵時,先擰下真空泵泵體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特別是機械密封的水環真空泵(2BV,2BE)再啟動電機
    3)關好出水管路的閘閥和出口壓力表及進口真空表。
    4)點動電機,試看電機轉向是否正確。
    5)開動電機,當SK-12水環真空泵正常運轉后,打開出口壓力表和進口真空泵,視其顯示出適當壓力后,逐漸打開閘閥,同時檢查電機負荷情況。
    6)盡量控制SK-12水環真空泵的流量和真空度在標牌上注明的范圍內,以保證真空泵在最高效率點運轉,才能獲得最大的節能效果。
    7)SK-12水環真空泵在運行過程中,軸承溫度不能超過環境溫度35C,最高溫度不得超過80C 。
    8)如發現SK-12水環真空泵有異常聲音應立即停車檢查原因。
    9)SK-12水環真空泵要停止使用時,先關閉閘閥、壓力表,然后停止電機。
    10)SK-12水環真空泵在工作第一個月內,經100小時更換潤滑油,以后每個500小時,換油一次。



    新手教學
    供應佛山SK-12水環真空泵_真空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