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6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熱設備 » 蒸發器 »
    廠家代理批發 保賜利空調殺菌除臭劑
    商品代碼: 4326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保賜利
    產品型號:B-1725




     

    空調除臭劑(抗菌系列)

    型號:B-1725

    空調除臭劑采用無毒無害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含有特殊配方成份,深入到空調內部快速有效的除臭,長期保持芳香。

    產品規格:285mlX24

    有 效 期:三年

    執行標準:Q/(GZ)BCL 53

        空調發臭的原因:附在蒸發機上的垃圾和灰塵在濕氣的作用下,繁殖成霉和細菌。霉以及細菌發出的臭氣通過空調散發出來。所以要想徹底根除臭氣,必須清洗蒸發器。

        此產品天然提取物抗菌環保配方,不含有毒物質,不腐蝕空調和蒸發器,可徹底清除空調的污垢,臭味源。抑制霉菌、病菌的生成。同時提高冷熱交換率,減少泵頭工作時間,改善空調制冷效果。節油省電,使環境清香宜人。輕輕一噴,異味全無。

        一般而言,人們在使用不潔的車內空調時會有如下感覺:

    A:空調剛剛打開,吹出來的風還未制冷時,會聞到一股類似霉變、煙塵的氣味。

    B:制冷或制熱時,從風口吹出的空氣不清新,伴有酸臭味或 其他怪味。

    C:制冷效果下降,加換冷媒后仍無改善,并有汽車耗油加大現象。

    D:人在車內,鼻腔、氣管、肺部感到不適,或者伴有咳嗽、胸悶。一般來說,車輛使用一年以上仍未對空調系統進行過清洗養護,按不同程度均會產生以上四種現象中至少一種.舊的方法拆洗方法很麻煩,首先你得把儀表臺拆開,取出空調的蒸發器。長時間沒清洗的空調蒸發器上面肯定"長"滿了土和小毛毛,你得用刷子仔細刷干凈了。這一步做好了,還得把空調重新裝上,但是汽車空調風管內的灰塵,細菌等還是無法清洗。

       特點:空調殺菌除臭劑特別添加汽巴“天來新”HP100長效無毒抗菌劑,可高效殺滅空調內所沾附的多種致病性革蘭氏陽性菌,陰性菌,霉菌,酵母菌等細菌,防止細菌在表面的滋生繁衍,呵護您的身體健康。本品不含污染環境的磷酸鹽,而且對皮膚無刺激性。

    用途:高效瞬間殺菌劑(適用汽車,家庭等空調)



    新手教學
    廠家代理批發 保賜利空調殺菌除臭劑_蒸發器_傳熱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