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6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輸送設備 » 輸送機 »
    供應世通各種型號輸送設備、【世通振動】專業生產
    商品代碼: 4326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世通
    產品型號:各種型號

     

     LS型螺旋輸送機產品概述:
     LS型螺旋輸送機是按照JB/T679-95《螺旋輸送機》標準設計制造,是GX型螺旋輸送機的換代產品。頭部及尾部軸承移至殼體外,吊軸承采用滑動軸承,沒有防塵密封裝置,軸瓦一般采用粉末冶金,輸送水泥采用毛氈軸瓦,吊軸和螺旋軸采用滑塊連接,拆卸螺旋時,不用移動驅動裝置,拆卸吊軸承時不用移動螺旋,不拆卸蓋板可以潤滑吊軸承,整機可靠性高,壽命長,適應性強,安裝維修方便。
       LS型螺旋輸送機是工農業各部門機械化運輸工作的主要機組,可使運輸工作減輕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應用范圍很廣。適用于各行業,如建材、化工、電力、冶金、煤炭、糧食等行業,適用于水平或傾斜輸送粉狀、粒狀和小塊狀物料,如煤、灰、渣、水泥、糧食等。

    LS型螺旋輸送機主要特點:
    1.承載能力大、安全可靠。
    2.適應性強、安裝維修方便、壽命長。
    3.整機體積小、轉速高、確保快速均勻輸送。
    4.出料端設有清掃裝置,整機噪聲低、適應性強,進出料口位置布置靈活。
    5.密封性好、外殼采用無縫鋼管制作,端部采用法蘭互相連接成一體,剛性好。

     



    新手教學
    供應世通各種型號輸送設備、【世通振動】專業生產_輸送機_輸送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