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6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供應AOY鐵屑分離器/磁性分離器
    商品代碼: 4326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AOY

    AQCF 強磁型磁性分離器簡介一、用途AQCF  強磁型磁性分離器主要用于金屬切屑機床冷卻液(切屑油和乳化液)的凈化。通過分離器磁輥強大的磁力,將液體中的鐵磁性材料切屑、磨屑分離出來。特別適用于各種磨床、精珩磨機、CNC等金屬切削機床。二、特點1、結構緊湊,占地面積小,箱體采用冷軋鋼板。磁輥加以CrN或滲氮表面處理,硬度高達Hv2000,使用壽命長 。2、壓水輥采NBR耐油橡膠,通過扭簧浮動支撐,使用過程中,可自行調整。3、核心磁性材料採用最新最強稀土類磁石,並經特殊磁路設計,強磁場超強且極為均勻,弱磁場超弱脫粉乾淨。鐵粉保持干燥,確保工廠環境清潔。4、傳動系統采用雙齒輪帶動,堅固持久。5、本產品實現自動分離,分離效率高。使用磁性分離器,可減少砂輪修正次數,提高工件的表面光潔度,減少刀具的磨損,降低刀具的使用成本和延長冷卻液的使用壽命。解決了冷卻液變質產生的異常氣味,同時減輕工人的勞動強度,減少廢棄冷卻液對環境的污染。強磁磁性分離器表磁強度達5000-8000高斯,采用特殊的結構設計,與傳統的磁性分離器相比:流量不變的前提下外型尺寸已縮小1/2,電機功率減少1/3從根本上解決了強磁磁分離器刮屑板前的鐵粉不能及時排除干凈及若磁性分離器長期不用時,鐵屑與刮屑板粘結。導致電機過載燒壞的問題,排出來的鐵屑磨泥成固態粉末狀,不含水和油,使用更環保節能,出屑率(單位時間內所帶出的鐵屑量)是傳統型磁性分離器的2~3倍!該款產品可完全替代梳慮型磁性分離器和其它型式的強磁磁性分離器。

    新手教學
    供應AOY鐵屑分離器/磁性分離器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