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62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廣告促銷禮品 »
    黃楊木木雕鑰匙扣批發 花梨木十二生肖鑰匙掛件 羊年禮品贈品
    商品代碼: 43262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買傢須知

    說明 拷貝ee999000


    產品詳情

    【品名】鑰匙扣掛件  花梨木鑲嵌黃楊木十二生肖

     

    【材質】非洲花梨木,黃楊木,鑰匙圈、線等

     

    【規格】主體長度約4.0cm,寬度約4.0cm,厚度約1.0cm,總長度約9.5cm

     

        本產品采用正品非洲花梨木與黃楊木鑲嵌雕刻而成,寓意帶來吉祥和財氣,是一款招財、如意的掛件,做為一款特別且精美鑰匙扣將為您的生活帶來別樣的精彩!花梨木擁有著很好的辟邪能力,佩帶辟邪木製品,可以得到很好的護佑,隨身攜帶可以保佑平安。黃楊木的香氣很輕,很淡,雅致而不俗艷,是那種完全可以用清香來形容的味道,並且可以驅蚊,另外,黃楊木還有殺菌和消炎止血的功效。

        送摯友,送親人,送愛人,給他們送去一份祝福,一份守護!促進感情!    

    產品細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本質

    原材料簡介:

        非洲花梨木產於非洲,心材明顯,紅褐紫色或紅褐色,具深紫色條紋;邊材白色或淺黃褐色,心材板麵美觀,耐腐抗蛀(白蛀也不蛀蝕),乾燥緩慢,但乾後材性穩定。特別強調:非洲花梨木不是黃花梨,屬於一般花梨材料,材質比起一般雜木重量較沉、沉水、防蟲、木紋美觀,適用於做工藝品。

     

        黃楊木的生長范圍較廣,我國東南沿海、西南、臺灣都有廣泛的分佈,其枝葉繁茂,不花不實,四季常青。黃楊木雕作為雕刻的工藝品單獨出現,目前有實物可查考的最早是元代的遺物,比如現北京故宮的黃楊木雕圓雕人物“李鐵拐”,是元代至正二年(1342年)的作品,距今已經有六百多年的歷史瞭,黃楊木作品成為人們心愛的把玩之物增添瞭很多情趣。 

     

        因為生長緩慢,黃楊的木質極其細膩,肉眼看不到棕眼(毛孔),但仍因黃楊生長緩慢,難有大料,多用來與高檔紅木搭配鑲嵌或加工成極其精細的雕刻作品,未見有大件作品,也正因為如此,黃楊雕刻作品常被初識者誤以為是象牙製作。
     

    產品保養: 

        在平時存放過程中盡量不要把貨放在過於乾燥的地方,避免存放時間過長而導致產品乾裂,在天氣過於乾燥的季節可定期給產品抹油,可保持產品光澤不減,更加油亮,不易乾裂。

      

    undefined

        產品簽收後,如果對商品不滿意或若有質量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系,我們會盡快處理直到您滿意為止;如果我們有任何服務不到位或需要改進的地方,請您告訴我們,我們會積極改進讓您滿意;如果您對我們的商品及服務滿意,請給予我們好評,您的好評是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及鼓勵!我們定會在您的支持和幫助下成長進步,美好值得期待,我們一起向前…… 歡迎下次光臨~~



    新手教學
    黃楊木木雕鑰匙扣批發 花梨木十二生肖鑰匙掛件 羊年禮品贈品_廣告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