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62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山西正大ZDXWQ01高效改性纖維球濾料
    商品代碼: 4326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正大
    產品型號:ZDXWQ01
    含量≥(%):80
    材質:丙綸
    密度:1.38 g/cm3
    執行質量標準:GB2000

    環保產品:纖維球濾料、改性纖維球濾料、纖維球濾料生產廠家、纖維球濾料價格
    生產廠家:鞏義市夾津口正大給水材料廠
    熱線電話:0371-69596603  手機:15237133910

     


    纖維球以滌綸纖維絲為材料加工而成,具有彈性好、耐酸堿、耐高溫、比表面積大、對有機物去除率高、截污能力強等特點,是深度水處理和精細過濾填料。纖維球濾料是由纖維扎結而成的球形濾料,它與傳統的鋼性濾料相比,具有彈性效果好,不上浮水面,空隙大,工作周期長,水頭損失小等優點。在過濾過程中,濾層空隙沿水流方向逐漸變小,比較符合理想濾料由上大下小的孔隙率分布,從而形成了濾速快,截污容量大,過濾效果好,可再生反復使用,不必全部更換,省時省力等優點。

    纖維球濾料,可將不易沉淀去除的微小懸浮物截留。濾速比傳統砂濾料高3.5倍,濾料能反洗再生,可實現自動化管理,一般濾速30m/h,粗濾進水100mg/l,出水SS≤5mg/l,精濾進水20mg/l,出水≤2mg/l。廣泛應用于油田、化工、電力、冶金等行業的高標用水;循環、旁濾和廢水回收利用。

    纖維球產品介紹:纖維球物理性能:外觀,白色球狀或橢圓狀;空隙率:96%;纖維徑:20-50um;比表面積:3000㎡/m3。纖維長:15-20mm;截泥量:6㎏/m3;密 度:1.38 g / cm3。鞏義市夾津口正大給水材料廠專業從事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水處理系列產品。主打產品纖維球濾料是用優質滌綸纖維絲扎結而成,具有載污容量大、過濾效果好、可再生等優點,適用于各種水質的深度處理和精細過濾。

    高效改性纖維球是由改性纖維絲扎結而成的,改性纖維球適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細過濾,改性纖維球也適用于其它工業廢水的精細過濾。鞏義市夾津口正大給水材料廠生產的纖維球系列產品有:纖維球濾料、改性纖維球濾料、纖維束、彗星式纖維濾料。正大改性纖維球過濾效果更好;濾速高,濾料只需每年補10%左右,無需更換。

    高效普通纖維球主要技術指標:  密度 1.38 g/m3 載污量 6-10 kg/m3 充填密度 75-85 kg/m3 球徑 30-40 mm,40-50 mm 濾速 20-85m/h  球體外觀  白色球狀、橢圓狀  孔隙率 96 % 。 鞏義市夾津口正大給水材料廠擁有河南省最大的高效普通纖維球生產線,年產120噸。可靠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后服務為我國的環保事業做出更大貢獻。

    纖維球濾料性能和特點:本產品選用高醛化維呢綸,定型滌綸絲為原料。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團與充氧,污水反復接觸,使廢水中的懸浮物及有機物降解而達到處理目的。它的特點在于: 1.質輕、強度高,物理化學性能穩定,經久耐用。2.隨水飄動的纖維絲,使填料之間空隙可變,不易被生物膜堵塞。3.比表面積大,活性強,處理效果好。

    纖維束性質:植物纖維細胞間,存在具有黏結性的胞間層物質(由果酸、木素等構成),使纖維互相黏合而固結成束狀。鞏義市夾津口正大給水材料廠擁有一支專業生產纖維束,改性纖維束的團隊,面對激烈的競爭和挑戰,我們以可靠的產品質量,完整的售后服務來打動客戶的心。

    鞏義市夾津口正大給水材料廠專業從事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水處理系列產品。主要產品系列有:纖維球系列,新型塔器填料系列, 凈水劑系列等,改性纖維束是屬于纖維球系列,我們有完善的生產技術管理體系和質量保證體系,生產的改性纖維球已銷往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獲得了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纖維球構成的過濾層其空隙率沿濾層高度呈梯度分布,下部濾料壓實程度高,空隙率相對較小,易于保證過濾精度,整個濾床空隙率由下至上逐漸增大,濾層空隙率的分布特性將有助于實現高速和高精度過濾。鞏義市夾津口正大給水材料廠是一家專業生產纖維球的單位,已經通過了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企業。

     
    纖維球濾料是由纖維絲扎結而成的,它與傳統的鋼性顆粒濾料相比具有彈性效果好,不上浮水面,空隙大,工作周期長,水頭損失小等優點。在過濾過程中,濾層空隙沿水流方向逐漸變小,比較符合理想濾料由上大下小的孔隙公布,效率高,濾速快(20-85m/h)截污容量大,過濾效果好,可再生,用氣、水反沖洗,沖洗水量為過濾水量的1-2%,適用于各種水質的過濾。

    常用規格:   0.5-1.0mm 0.5-0.8mm 0.6-1.2mm 0.8-1.6mm 1.0-2.0mm 2.0-4.0m   纖維球理化指標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分析項目 測試數據   密度 1.38kg/m3 濾速 20-85m/h   充填密度 60-80kg/m3 載污量 6-10kg/m3   比表面積 3000m2/m3 球徑 15-25、25-30mm   孔隙率 96% 球體外觀 白色球狀 橢圓狀


    請來電咨詢我們,我們的聯系方式是:0371-69596603 傳真:0371-64356810 聯系
    人:孫先生   手機: 15237133910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nzhengda.com  http://gyzhengda.b2b.hc360.com 我們歡迎您的來電

     



     



    新手教學
    供應山西正大ZDXWQ01高效改性纖維球濾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