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6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振泓加氫反應釜,磁力小型反應釜廠家,實驗室反應釜價格,攪拌槳
    商品代碼: 4326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振泓
    產品型號:GY-1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種類不銹鋼反應釜
    容積1(L)電熱功率2(Kw)
    內鍋尺寸90(mm)外徑尺寸115(mm)
    電機功率0.123(kw)攪拌轉速700(轉/分)
    重量120(kg)結構類型開式
    連接形式平蓋式密封形式磁力密封
    不銹鋼高壓反應釜廠家,高壓反應釜廠家,威海高壓釜廠家,磁力反應釜廠家,實驗室反應釜廠家價格,加氫反應釜價格,威海反應釜價格,磁力攪拌器價格,反應釜價格,高壓釜價格,反應釜廠家,反應釜價格振泓牌不銹鋼反應釜廠家設備特性:振泓牌高壓反應釜具有靜密封、無泄漏、低噪音、無污染、運轉平穩、操作簡單的特點,振泓牌高壓不銹鋼反應釜能在高溫、高壓、高真空、高轉速、懸浮、對流狀態下,使反應介質完全在高壓釜內處于靜密封狀態中,安全的進行易燃、易爆、劇毒等苛刻介質的高效反應。威海市振泓化工機械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生產磁力攪拌高壓反應釜廠家及磁力攪拌器的生產企業公司,先進的設計理念,遵循《GB150鋼制壓力容器》體系設計和制造,過程控制程序保證設計過程和制造過程受控以保證反應釜,磁力攪拌器的質量;所供料企業均通過ISO9000體系質量認證,確保材料的可追溯性;大批量、自動化、全過程監控的生產模式,零部件的制造采用高精度數控車床組織生產,確保加工一致性以及形位公差精密度;精品裝配理念,貫穿在裝配過程的始終。產品廣泛應用于石油化工、醫藥、染料、礦冶、軍工及各大專院校實驗室及中試車間。以其優良的密封性能克服了機械密封和填料密封無法解決的泄漏問題,是易燃、易爆、劇毒物料的加溫、加壓、攪拌、脂化、蒸餾、聚合反應的首選設備,是目前國內外最理想的無泄漏反應裝置。 GY、GYS型不銹鋼反應釜技術參數:容積:   0.5升-10000升設計壓力:≤12.5Mpa  工作壓力:≤9.8MPa設計溫度:≤350℃      工作溫度:≤300℃加熱方式:電加熱,夾套導熱油電加熱、夾套蒸汽加熱等。加熱功率:1.5-75KW    電源:220V、380V。攪拌轉速:50-750r/min可調電機功率:55-55000W主體材質:304、316L、321、C276、TA、Ni等密封形式:磁力密封。密封墊片:不銹鋼纏繞墊、石墨復合墊、八角墊、四氟墊(工作溫度低于180℃)攪拌形式:磁力攪拌、機械攪拌。攪拌漿形式:推進式、漿式、錨式、六葉渦輪、布爾馬金式選配控制儀:一般控制儀配備自整定功能智能型數字式溫控表,具有自動恒溫的控溫功能;面板顯示轉速、釜內溫度及加熱電壓、電機電流、工作時間等。轉速可調。并可根據用戶特殊要求配夏門宇光智能程序升溫表。 威海市振泓化工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東威海市里口山路電話:0631-5818828傳真:0631-5818828銷售:18606417682技術:13721926829售后:18606417692郵箱:[email protected]網址:www.whzhenhong.com      開戶行:中國銀行威海商貿城支行賬號:235113584491 

    新手教學
    振泓加氫反應釜,磁力小型反應釜廠家,實驗室反應釜價格,攪拌槳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