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5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轉子泵 »
    供應上海旺泉ZB3A-6轉子泵
    商品代碼: 4325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旺泉
    產品型號:ZB3A-6
    流量:1.6 m3/h

    凸輪式雙轉子泵是上海旺泉泵業公司采用國外先進技術制造的多用途雙向容積泵,ZB系列膠體泵-又稱羅茨泵、不銹鋼轉子泵、凸輪泵、萬用輸送泵、酵母泵、蝴蝶泵、三葉泵、鞋底泵、藥料泵、熱溶膠體泵、顆粒膠體泵、渣料泵、蛋白渣泵、高濃漿泵等。產品的專業制造技術和制造精度基本接近德國同類產品。該產品采用兩個同步運動的轉子,轉子由一對外置式同步齒輪箱進行傳動,轉子在傳動軸的帶動下進行同步反方向旋轉,從而構成了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壓力,特別適合醫藥級介質和腐蝕性高粘度介質的輸送。該產品的制造標準分醫藥級、耐腐蝕型、污泥型三大系列;在結構上分高壓高粘度、高壓低粘度兩大類制造。產品的核心部件和密封裝置根據不同介質的不同特性,采用不同的材質和不同的密封形式制造,提高了該產品的專業輸送性能。1.醫藥級泵全部采用316L不銹鋼材料制造,完全符合美國FDA規范要求及醫藥級(GMP)規范要求;2.腐蝕型泵采用耐腐不銹鋼及高分子復合材料制造;3.污泥型泵不僅在結構上進行重大改變,而且采用特種耐磨材料,提高了泵的耐磨性和泵對污水污泥的輸送性能。該產品廣泛應用于石油化工、精細化工、日用化工、制藥、食品、環保、造紙、涂料、冶金等行業,在替代進口泵的應用過程中得到了用戶的一致好評。產品特點 :轉子與轉子之間保持一定間隙、無摩擦系數,使用壽命長。裝拆簡單,維護、清洗方便,易損件少。高效節能,輸送平穩,故障率低,密封可靠,噪音低。能確保連續性運轉的可靠性和無泄漏時間。采用特種材料后,可輸送污泥、污水等含有固體顆粒的介質。可輸送介質粘度為≤500000cp,以及含固量為70%的漿料。可輸送汽、液、固三相流混合物料。配置變頻器后,可以隨意調節流量,并可作一般計量泵使用。可根據用戶需要,在泵外殼增加保溫裝置。適用溫度-50℃~350℃。根據用戶連接要求,選配法蘭式、螺口式、快速接口式。

    新手教學
    供應上海旺泉ZB3A-6轉子泵_轉子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