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5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機 »
    供應剡江wfjWFJ超細粉體分級機(圖)
    商品代碼: 4325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剡江
    產品型號:wfj
    適用物料:通用
    生產能力:詳談 kg/h
    進料粒度:詳談 mm
    出料粒度:詳談 mm
    粉碎程度:中碎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適用物料:/
    應用領域:/粉碎能力:/
    出料粒度:/處理方式:/
    給料粒度:/結構形式:/
    重量:/



    適用于各種有機物和無機物的分級 型號:WFJ250-630        配套動力(KW):1.5-2.2 處理量(Kg/h):100-3500    細度(μm):10-120

     

     

         本公司是國內知名的專業研究制造各類特種超微粉碎設備、品種齊全的生產基地。公司創建于1978年,產品暢銷全國各地,并遠銷東南亞地區。公司生產的各類超微粉碎設備,可替代進口各類系列產品,廣泛適用于化工、農藥、染料、顏料、涂料、食品、醫藥、生物、煙草、飼料、陶瓷、建材、煤炭、金屬鎂、非金屬礦、有色金屬及國防尖端科技等各個行業不同領域的超微粉碎。
    公司注重產品質量,連續幾年被評為“守信用重合同企業”、“浙江省重質量、守誠信”示范單位,通過了ISO 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本公司本著質量第一,服務第一,信譽至上,平等互利,真誠合作的宗旨,熱忱歡迎國內外客商光臨公司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供應剡江wfjWFJ超細粉體分級機(圖)_粉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