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5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春源凈水鮑爾環填料/鮑爾環填料河南報價最低的廠家
    商品代碼: 4325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春源凈水
    產品型號:鮑爾環填料
    含量≥(%):**
    材質:塑料

      春源凈水材料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系列水處理材料,技術力量雄厚,設備精良,工藝一流,產品已有二十多個系列近百個品種,在產品質量上優于國內同行業之首。
      鮑爾環填料是一種新型填料,是針對拉西環的一些主要缺點加以改進而出現的,是在普通拉西環的壁上開八層長方形小窗,小窗葉片在環中心相搭,上下面層窗位置相互交搭而成。它與拉西環填料的主要區別是在于在側壁上開有長方形窗孔,窗孔的窗葉彎入環心,由于環壁開孔使得氣、液體的分布性能較拉西環得到較大的改善,尤其是環的內表面積能夠得以充分利用。
      鮑爾環填料用途:
     塑料鮑爾環填料特別適用于石油、化工、氯堿、煤氣、環保等行業的中低溫(60-150度)提餾、吸收及洗滌塔中。

       鞏義市春源凈水材料有限公司
    · 地址:河南省鞏義市杜甫路
    · 電話:0371-66555019
    · 聯系人:李經理
    · 手機:13803859951
        18638159005
    · 傳真:0371-66555029
    · 郵編:451200
    · 網址:http://www.cyjsgs.com
    · 郵箱:[email protected]
       鞏義市春源凈水材料有限公司憑著質優價廉的產品和一切為客戶利益著想的周到服務,在行業內贏得了較好的口碑,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我們愿以更加優質的服務竭誠歡迎更多新老客戶的光臨!



    新手教學
    供應春源凈水鮑爾環填料/鮑爾環填料河南報價最低的廠家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