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555

  • 供應桌面燈泡機 簡易桌面點膠機 簡易灌膠機 優質簡易點膠機 華源桌面點膠機
    商品代碼: 4325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華源

    威海市華源電子設備有限責任公司供應雙液點膠機、點膠針閥、優質點膠機、自動點膠機、簡易點膠機、真空灌膠設備、多聯吐點膠機、桌面點膠機、自動灌膠機,優質灌膠機,灌膠機,灌注機等,并且為客戶專業設計供應灌膠機、自動化流水線,定制對應的灌膠機、自動化流水線方案。同時供應點膠機設備各種零配件,動靜態混合管,混膠管,泵,易損件等。

        低成本2液型液體吐出控制機的標準。新型混合器、PLC控制器的采用,保證了高效舒適的作業環境,可與機器人連用(動靜態混合器可自由選配)。
    ● 混合器為伺服驅動式,轉速可調,混合狀態可變,吐出量可通過程序設定。
    ● 由于吐出量可通過程序設定,可以滿足少吐出量,多品種工件的灌注需求。
    ● 可進行高精度少量吐出。
    采用不受材料液體粘度變化影響的容積計量式鋼性載入泵,可進行穩定高精度的講量吐出。
    ● 緊湊型設計
    原料桶和計量泵內置于主體的緊湊型設計,使得操作簡單方便,可容易地安置于狹小的空間。
    ●保證了舒適的作業環境
    通過采用新型混合器、伺服控制系統,真正實現了靜音運行,保證了更舒適的作業環境。

    機型小型雙液灌膠機
    吐出量范圍0.48~17.5ml/shot
    調配比率范圍100:100~100:10
    原料粘度范圍1~100000mpa·s(高粘度時可通過加熱來使用)
    原料桶1L-6L開放式桶(不銹鋼制)
    計量方式容積計量(剛性載入方式)
    混合器靜態混合器:MA型,MC型,MS型,MCX型
    驅動方式氣缸驅動/伺服驅動
    控制方式PLC
    氣源0.5MPa
    耗電量AC380V/2000W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聯系人:
    朱玉康:18606319553
    徐洪艷:13561808055

    辦公室電話:0631-5678007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山東省威海市高技術開發區沈陽路108號 創新大廈222室
    網址:www.wh-huayuan.com



    新手教學
    供應桌面燈泡機 簡易桌面點膠機 簡易灌膠機 優質簡易點膠機 華源桌面點膠機_點膠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