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25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混合機 »
    供應飛龍Pentel無機保溫砂漿成套生產設備
    商品代碼: 4325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飛龍Pentel
    產品型號:飛龍Pentel1000kg
    轉速:26
    生產能力:/ kg/h
    混合時間:/ min
    功率:7.5
    結構形式:滾筒
    適用物料:干粉等
    工作方式:循環
    動力類型:/
    物料類型:干僂
    最大裝料量:1.64
    布局形式:圓型
    應用領域:粉狀、化工等行業
    整機重量:1000kg
    卸料方式:/
    外形尺寸(長×寬×高):3.3*1.1*2.1

    無機保溫砂漿成套生產設備說明:
        無機保溫砂漿成套生產設備是我公司自主研發專業用于玻化微珠無機保溫砂漿的生產,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生產系統。該成套設備針對玻化微珠在攪拌過程中易碎的特性對設備進行了特殊的改進處理,極大減小了玻化微珠的破碎率,并且整套設備操作簡單、攪拌均勻度高、無殘留、密封好、粉塵小等優勢,在提高產量的同時極大節省了人力物力。

    無機保溫砂漿攪拌系統:
        該成套生產設備的攪拌系統采用滾筒式攪拌機,防止玻化微珠破損,大容量混合倉,混合時間短,產量高,均勻度高,無殘留,無破碎。成品倉(勻料器)二次攪拌物料均勻度倍受保持,同時使物料順暢進入包裝系統,勻料器采用低俗勻料器,降低速度,提高效率,保護質量。

    無機保溫砂漿提升輸送系統:
        該工程所用提升輸送機為斗式提升機,可有效的保護玻化微珠的溶重標準,提高提升速度。

    無機保溫砂漿除塵系統:
        整套設備完全密閉無粉塵泄漏,采用多點脈沖式除塵器,使投料口和出料口粉塵一并收集,防止了資源的浪費,優化了工作環境,保證了員工身體健康。

        飛龍機械專業生產無機保溫砂漿成套生產設備,具有產量大,能效低,效果好,質量高等優點,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垂詢。
        詳情請訪問飛龍機械公司網站:http://www.xyfljx.com



    新手教學
    供應飛龍Pentel無機保溫砂漿成套生產設備_混合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